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來場老派浪漫約會!誠品敦南七夕獻映經典愛情電影《愛在》三部曲

分享
(圖/來場老派浪漫約會!誠品敦南七夕獻映經典愛情電影《愛在》三部曲,圖為《愛在黎明破曉時》)

【WoWoNews】情人節想不到新梗?到誠品敦南店來場老派浪漫約會吧!誠品敦南店推出「週末看電影」系列活動,8/7-8/10晚間7點精選浪漫滿分的情人必看片單,包括緣繫18年被奉為永垂不朽愛情經典的《愛在黎明破曉時》和《愛在日落巴黎時》,還有日本動畫家新海誠執導電影《你的名字》,片中男女主角多年後相遇,雖然已想不起對方的名字,但一眼就認出對方,讓人揪心!看完電影,再到敦南「Emmanuelle:100 colors光譜漫遊」特展前留下浪漫合影。約會少不了餐點,每週五、六13點至21點誠品敦南「城市小廚快餐車」由美食人氣王輪番上陣,有最狂街拍美食稱號的丹麥百年熱狗堡「TimeOut」,招牌逾18公分巨無霸雷神索爾熱狗堡為必嘗單品;曾獲世界甜麵包冠軍的「Just in bakery」,紅蘿蔔、網球等可愛造型讓人驚豔;還有堅持不用泡打粉的雞蛋糕「Get&go」,創新研發鹹甜起酥、有機玫瑰等口味,更與「一事製菓」帶來夏日超人氣不能再完美檸檬塔、靜岡抹茶柚子塔、天堂般的檸檬芒果塔等驚喜。來一場敦南老派浪漫約會,探索愛情!

誠品「典藏敦南」首部曲「Emmanuelle:100 colors光譜漫遊」特展引起熱烈回響,各式藝文展演活動也週週不間斷。除了8/7首週連3日放映情人節特映電影,誠品敦南店與CinemaWorld 世界影城電影頻道合作的「週末看電影」,8/16起每週五、六晚間7點1樓大廳也上映親情、美食、音樂等主題式經典強片,包括歌舞浪漫喜劇《樂來越愛你》、席捲全球的歌舞電影《紅磨坊》及賣座動畫電影《神偷奶爸》、《料理鼠王》、《天外奇蹟》等,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觀影重返回經典時光!8/7-9/30誠品人會員於誠品敦南店內憑當日書店(包括兒童館、音樂館、精品館、文具館)及商場不限消費金額發票各一張,即可至eslite café享最暢銷的蜜桃蘋果水果茶或太妃糖風味拿鐵買一送一。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與孢子囊電影院合作的紀錄片影展,每月精選一部紀錄片並舉辦映後講座。8/17放映的《日暮之前的領悟》,看吵吵鬧鬧六十年的夫妻如何維繫婚姻與愛情,映後講座將搭配「沒有愛情的麵包」、「負責任的藝術」等講題,透過片中的世界探照自我。期許成為多元觀點發聲平台的「誠品講堂」,9/8起推出「閱讀時代」系列課程,以「電影、音樂、建築、文學」四大面向切入,邀請知名影評人聞天祥、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林伯杰、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教授龔書章及作家楊照四位具代表性的講者,呼應誠品敦南店30年的特殊意義,爬梳30年來不可錯過的精彩作品與時代意義,線上報名即可免費參加。

打造閲讀長河的「誠品R79」也喜迎兩週年,近年詩集創作席捲文學圈,年輕讀者也瘋迷,8/1起全台最長地下書街誠品R79推出【匯流在字與川之間,我們讀詩】詩句創作展,不僅邀請讀者一同創作,還可體驗專屬瓶中信活版印刷,今年七夕用鉛字傳情更有溫度!8/17邀請4組風格迥異的音樂人獻聲,包括曾入圍金曲獎的PiA吳蓓雅和Crispy脆樂團、新加坡暖系創作女聲魏妙如、創作歌手沈安接力演唱;8/15至9/1更有黑膠市集,華語、西洋、古典、爵士、原聲帶逾萬張一次展出,全新黑膠5折起,二手黑膠99元起;誠品R79也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作以影像、聲音、裝置藝術結合劉克襄、吳明益、陳義芝、黃春明等9位作家作品,展出「無河之島:台灣文學中的河流記事」,呈現台灣文學中的河流記事,感受作家們對土地的情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