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炮仔聲》惡女陳小菁婚禮報應連連 收視飆高

分享
(圖/三立《炮仔聲》陳小菁劇照)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昨晚一場惡女韻如(陳小菁飾)與宏傑(江宏恩飾)的婚禮戲,再加上她飾演的韻如被逼爬天堂路,讓劇情再進入高潮,有線平均收視高達5.32,F25-49歲女性族群收視更高達5.46。

昨晚這場婚禮戲可謂高潮不斷,相對的陳小菁報應也不斷,而整段婚禮兩段最高潮的劇情分別是昏迷多時的至明(陳冠霖飾)病床被推至婚禮現場,他突然坐起,讓全場驚呆,新娘也飽受驚嚇,而另一場戲則是韻如被宏傑母親葉麗美(劉沛緹飾)逼爬天堂路,網友們表示真是集及高潮不斷,編劇一直在製造奇蹟,創造不可能的任務。
(圖/陳小菁)

陳小箐在接到這劇本時就被嚇到,心想編劇是不是故意在整她,她笑說:「是要把我當男的來訓練嘛,叫我走天堂路,因為天堂路海軍陸戰隊專屬的」。陳小箐表示在這場戲準備的一堆石頭可都是真的,也非常感謝劇組那麼用心的照顧,都盡量找圓潤的石頭給她踩,所以NG的機率不高才可以完美的呈現出來。她表示拍攝並不累,話說她每個報應都不一樣,超具有挑戰性,陳小菁還稱讚:「我們的編劇真的太厲害了吧,可以想到那麼有梗的劇情」!

被問到除了《炮仔聲》的男演員,有沒有想跟哪一位男性一起合作,她害羞的說:「想跟羅志祥合作,他簡直就是我的天菜,如果遇到的话可能會瘋掉!」她認為小豬羅志祥是一位很認真,很努力的演員。她還笑說:「有機會可以叫小豬來《炮仔聲》跟蔡韻如演一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