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方寧向偶像鳳飛飛致敬 連7年自掏腰包辦個唱

分享
(圖片提供:立派工作室 /方寧)

【WoWoNews】有小鳳飛飛封號的方寧將在8/24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行《2019祝你幸福談唱會》,而這場向鳳飛飛致敬的演唱會,在8/20鳳飛飛冥誕後開唱,除了方寧以鳳飛飛的造型歌聲重現有巨星風采,還邀請到創作大師林煌坤與名人粘嫦鈺到場敘述鳳飛飛的歌壇星路歷程故事,讓粉絲在聽歌、聽故事中,再次的重享往日美好時光!提到演唱會,有小鳳飛飛封號的方寧說自2013年向母親借款舉辦首場向偶像鳳飛飛致敬演唱會,至今已邁入第七年,每年都堅持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方寧坦言一路走來很辛苦,獨力籌措經費辦個唱,遭遇挫折連連,曾被好友酸言:票房賣不好就直接取消開唱吧!但憑藉著不服輸的個性,咬牙硬撐的年年舉辦,方寧說: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我才第七次,還要再努力!

提到偶像,方寧說因為鳳飛飛開啟了我的歌唱生涯,也因為鳳飛飛讓我有勇氣毛遂自薦的參賽模王大道2,榮獲第四名的亮眼成績,很感謝有鳳姐的鼓勵加持,讓我能圓夢出道,入行20年,由PUB駐唱歌手到以鳳飛飛風格出道,方寧說我不是因為模仿而模仿,而我就是鳳迷,方寧並回憶:國中時曾瘋狂的每週都會到書店蒐集鳳飛飛的最新照片,鳳姐的一切點滴都不錯過,也因為這樣的瘋狂執著,讓我辭去銀行工作,投入歌唱,因為鳳飛飛讓我有動力勇敢的踏入歌壇圓夢!

而被封號小鳳飛飛,方寧也分享心路歷程,剛開始已鳳飛飛分身之姿出道,曾被很多質疑,甚至鳳迷直言:在歌壇應該曇花一現吧,也因為這樣讓我告訴自己不要輕易被擊倒,更佳精進演出,讓更多粉絲都接受我的演出,這些年來演唱會的票房漸入佳境,讓我能繼續的努力,當然也曾經因為每次都被要求以鳳飛飛分身登上舞台,心中暗自傷心的問自己:為何不能以我的真實身分獻唱演出,心情百感交集,後來領悟到因為大家喜歡看我這樣的造型演出,如果能帶給大家歡樂與懷念的美好時光,延續自己的偶像精神,讓我有開心堅持的動力,繼續以偶像鳳飛飛的風格演出!

此次將在高雄開唱,方寧坦言身心有些累了,原本想說今年不辦了,但想到這些年在台南、台中與台北開唱,獨缺高雄,加上好友們的幫忙奔走找場地,很開心能登上高雄舞台,也因為能在偶像鳳飛飛冥誕之際開唱,這些有意義的動力,讓我再度的打起精神衝刺!而為了完美演出,方寧投入百萬預算,在視覺與聽覺更加豐富,此次主題曲《祝你幸福》更重金邀請美國的製作人重新編曲,方寧說希望這首鳳飛飛的名曲,在2019年能給大家新的風貌與感動,也會選唱鳳飛飛系列金曲,搭配林煌坤大師與名嘴粘嫦鈺的口述鳳飛飛歌壇的點滴往事,在歌曲與故事進行的情境中,希望粉絲能在有個懷念的美好時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