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鬥陣來鬧熱》7/18歡喜登場 王彩樺、許富凱母子激吻拼收視

分享
(圖/鬥陣來鬧熱開播-許富凱、王彩樺)

【WoWoNews】華視全新台語情境喜劇《鬥陣來鬧熱》於今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演員方駿、王彩樺、許富凱、何蓓蓓,以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節目部經理趙大同皆到場共襄盛舉,王彩樺特別穿上一襲性感黑色蕾絲裝,好身材若隱若現,讓現場嘉賓們紛紛稱讚!王彩樺現場也逗趣說:「金曲獎之後,就是這次最辣囉!」談到拍戲過程,方駿表示拍戲雖然過程很辛苦,但能和老朋友一起演戲非常開心,相當感謝劇組給她一個這麼辣的老婆王彩樺。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的許富凱,飾演一位從放棄科技新貴返鄉開設民宿的返鄉青年,戲中受到飾演母親的王彩樺大力的支持,兩人戲外感情也非常好,記者會上演玩親親戲碼,親完後王彩樺還嬌嗔開玩笑說:「哎呀! 你的粉絲會不會吃醋呀!」還貼心幫許富凱擦掉臉上的口紅,彼此的好交情一覽無遺。

《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現場也來出現了兩位神秘嘉賓,就是在戲中客串演出的呂雪鳳與羅巧倫,兩人先前都曾在訪問時說想和許富凱演情侶,今天特別到現場要獻花給許富凱,羅巧倫在台上更直接稱呼許富凱為「我未來的男友」,表示能和自己的偶像許富凱演戲非常開心,笑說:「今天拿花來是要求婚的,李榮浩已經跟楊丞琳求婚成功了,想說要加緊一點,我已經跟雪鳳姐達成共識,你把我們都娶回去好了,一個可以陪你媽媽聊天,一個可以陪你出門!」呂雪鳳也在一旁逗趣接話說:「你有戀母情結嗎?如果有可以考慮一下,我現在單身!」逗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
(圖/鬥陣來鬧熱開播-許富凱、王彩樺)

首次擔任男主角許富凱現場爆料自己就是NG王,表示這次用四機拍攝與全劇台語台詞,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王彩樺則笑說:「許富凱一NG就會請大家吃東西,所以他NG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也不忘稱讚許富凱的努力,表示他每次NG忘詞都會面壁練習,開拍後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大家都看見了他的進步。《鬥陣來鬧熱》的劇組同仁們感情非常得好,不光是許富凱拍戲NG會請大家吃東西,每個演員、劇組工作人員也都會輪流請客,方駿笑說:「我們演了一個月,沒有一個瘦過!」許富凱也表示拍戲的過程就胖了5斤,還被長官提醒說要注意身材,何蓓蓓則笑說:「我們有專門助理排請客的時間,要請還不一定能馬上請呢!」讓大家聽了都十分地羨慕,王彩樺也說:「我們這部戲的演員就像家人一樣,每一次來拍戲都很開心,捨不得離開!」
(圖/鬥陣來鬧熱開播-何蓓蓓+方駿+呂雪鳳+羅巧倫+王彩樺+許富凱)

華視《鬥陣來鬧熱》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聯合主演,是一部以民宿為故事場景的台語情境喜劇,務農為生半退休的「林守財」 (方駿飾演)與妻子「寶珠」(王彩樺飾演)生活在一起,他們的兒子「林富生」(許富凱飾演),因為懷抱發展家鄉熱情,成為青年返鄉創業大軍的一員,用自家古厝開間「鬥陣來」民宿,兼賣咖啡簡餐與文創商品,劇情描述林守財、寶珠這對老夫妻打嘴鼓的逗趣生活,加上兒子富生和員工「阿慧」(何蓓蓓飾演)兩人日久生情的橋段,還有三不五時出現的客人們,藉由他們的故事結合台灣經典歌曲的卡拉OK演唱,來呈現人生的酸甜苦辣滋味。重量級客串卡司包括吳朋奉、呂雪鳳、黃西田、伊正、黃鐙輝、白雲、陳霆、羅巧倫、劉沛緹、黃文星、林可唯、謝金晶、林佑星等人都將陸續在劇中登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