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覆古風前奏貫穿始終 90後實力唱作人劉鳳瑤《感官先生》上線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劉鳳瑤)

【WoWoNews】華納音樂旗下90後實力唱作人劉鳳瑤全新單曲《感官先生》於今日(7月5日)正式上線,覆古風前奏旋律貫穿始終,引流今年夏天獨具一格的時髦覆古風。

《感官先生》,既是隨遇而安的人生態度,也是泰然處之的處世之道——人生漫漫,沿途風景不斷變化,關於友情、愛情、生活,也會遇到種種問題,若無法立即找到解決的方式,那不如去接受種種覆雜的情緒,不要遮掩不要隱藏,跟著感覺隨性而為。就像歌詞裏說的,“心好大,沒想法,沒牽掛”。

和作品內容一樣,這首歌在音樂呈現上也頗具隨性態度,不受任何音樂風格框架的拘束,覆古韻味中不失現代情致,更顯瀟灑風範。但“隨性”不代表“隨意”,在音樂的制作過程中,劉鳳瑤不僅對編曲一再打磨、精益求精,在錄音棚徹夜未眠更是常態,只為最終將最完美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為了更好傳達《感官先生》的生活態度,劉鳳瑤在抖音平台也將發起#感官先生#活動,鼓勵大家都能夠體會到這首歌所描述的隨性和灑脫,在生活裏瀟灑不羈,但也有自己的風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