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邵庭為毛孩子「孟母三遷」 台北市區購屋打造20多坪露天陽台讓貓狗生活

分享
(圖/邵庭出席電商品牌POPOLA SOGO復興館快閃店活動)
【WoWoNews】女星邵庭從藝人搖身成為電商品牌POPOLA創意總監,今(16)日化身「快閃女友」,替品牌首間進駐SOGO復興館快閃店造勢,她將快閃店打造成自家廚房藍圖,讓民眾一窺她與毛孩子生活日常,現場她更透露接下來還有四間百貨快閃店的計畫。她為家中貓狗可說是費盡心思,為了讓牠們有更好生活環境,不惜斥資千萬在台北市中山區購屋,房貸費用暴增五倍,打造20多坪的露天陽台與貓咪陽光房,讓貓狗遠離潮濕環境。

邵庭說光是新家裝潢就像是拆「驚喜包」,希望將裝潢費用控制在五百萬以內,「之前住在汐止,住的地方較為潮濕,就算家中除濕機24小時開著,毛孩子身上還是會發霉,網友還嘲笑怎麼買陽光屋買到汐止,現在每週得專程帶兩狗六貓看皮膚科,診所都快要給我VIP。」因此邵庭決定為貓狗搬家,笑說自己是另類的「孟母三遷」,每天除工作外,與貓狗的生活是緊密在一起的,老公閃光哥一點都不會吃醋,直說現在家中的貓睡覺時一隻會躺在老公的胸膛,一隻在胯下,自己其實比較吃貓女兒的醋。
(圖/邵庭出席電商品牌POPOLA SOGO復興館快閃店活動)
邵庭與電商品牌POPOLA首間快閃店進駐SOGO復興館,主打貓狗鮮食,她說以前為了毛孩子的健康,堅持自己每週要替牠們煮一週份量的鮮食,「每次都要耗上一整天的時間,光切菜就要半天!」因此邵庭親自與團隊研發貓狗鮮食罐頭,只為了讓毛孩子們身體更健康,16日快閃店開幕,更是自己第一隻愛犬的生日,講到此邵庭眼淚直流。 她笑說自己除了會煮寵物鮮食之外,對於愛情也崇尚「鮮食主義」,透露自己有「工人控」,十分崇拜攝影師老公閃光哥,覺得他在工作時模樣帥慘!還會要求他裸上身除家中庭院的草,除每天無止境地對他說我愛你外,邵庭直呼人生的目標就是要無止境的調戲老公,笑稱自己是覺得自己是貝佛莉貴婦意淫園丁。

邵庭坦言自己現在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打趣說自己是退休女藝人轉戰電商,跳脫以往的舒適圈後,才發現世界其實那麼大,她曾想為了宣傳快閃店上節目通告,這次在籌備過程中也才發現,「以前在跑通告做節目的時候,所有人都會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現在一切都要靠自己,完全不會拉不下臉,因為覺得自己要做的事情是對的。」

此次品牌快閃店以邵庭夢想中的廚房為藍圖,邵庭說,「只差一個大中島了,還有內崁式的電器櫃,與可以烘焙的大烤箱。」透露自己喜歡美式的感覺。她說自己從不會做菜到會做菜,除張羅貓狗鮮食外,問及老公閃光哥對她的廚藝是否買單?邵庭甜說,「我煮的他都會說吃,一定會吃光光。」打趣說老公很不會說諂媚的話,也正是這一點打動她的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