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首日35萬觀眾搶看!《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創日本今年記錄

分享
(圖/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官方推特圖)日本觀眾慶祝新片推出)

【WoWoNews】暑假壓軸動畫大片【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週五(8/9)在日本正式上映,上映首日瘋狂吸引超過35萬名觀眾湧入戲院,為了搶先首日看到電影!成為日本 2019 年週五上映的新片裡,創下最高的單日觀眾人數記錄!為單日創下超過5億日圓的票房。台灣片商也打鐵趁熱,搶在下週三(8/21)全台盛大上映,並一口氣推出4D、2D等多規格版本,讓台灣的航海王迷們在暑假之際可以一同熱血奪寶!

睽違3年,日本熱賣動畫「航海王」系列再推全新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今年同時也是「航海王」動畫系列推出的第20週年,更讓作為劇場版第14部續作的【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的推出備具紀念性意義!前面13部「航海王」系列電影票房已累積出破 300 億日圓的驚人票房,這次新系列電影推出,也一舉成功吸引超過 35 萬觀眾首日湧入欣賞,成為日本 2019 年上映週五首日觀眾人數最多的電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