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俗女劇組開同學會 嚴藝文遭演員公報私仇玉米吃到飽

分享
(圖/超級同學-俗女養成記)

【WoWoNews】華視《超級同學會》本周邀請到最夯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演員群一起開同學會,邀請到導演嚴藝文、演員楊麗音、吳以涵、宋緯恩、陳家逵、謝瓊煖分享劇中拍攝趣事,更給劇組默契大考驗,不料看似和樂融融的劇組默契大掉漆,更讓導演狂吃玉米!讓主持人大呼是否公報私仇?其中在劇中飾演房東太太的謝瓊煖總是在謝盈萱家中神出鬼沒的出現,讓主持人大呼這部其實是鬼片吧!

「超級比一比」單元中更考驗演員的臨場反應及演技,其中題目為金鐘影后謝瓊煖犧牲色相演出題目「慾火焚身」,棒次到了導演嚴藝文演出時,陳家逵看了竟說:「爽到你,甘苦到我」,讓嚴藝文大爆走大罵:「這樣是人身攻擊!」最後一棒楊麗音以為是「欲言又止」,從「慾火焚身」演成「欲言又止」讓謝瓊煖相當懊惱。

「60秒不NG」單元中考驗演員背台詞能力與在時間內做出指定動作,嚴藝文隊經過了6回合當中都有老鼠屎,讓導演一連吃了6個玉米,一個都還沒吃完又要吃下一個,可說是相當犧牲,讓黃子佼不經懷疑是否演員中不滿導演,而藉機痛整導演,哪隊將享用天堂美食,哪隊又將跌入地獄呢?

另外本週「超級好朋友」單元,邀請到品冠與方泂濱,兩位暖男都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才子,看似溫文儒雅的品冠還模仿了恩師李宗盛及周華健,讓主持人大呼深藏不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