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被【炫目之光】導演一眼相中 古蘭德恰達:「我看見維威克陽光般的內心」

分享
(圖/【炫目之光】劇照)

【WoWoNews】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炫目之光】,劇本經過《來自貝瑞公園的問候》原著作者薩費茲曼佐與導演古蘭德恰達五年的籌備,終於獲得啟發作者創作能力的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首肯。當他們開始著手進行拍攝作業時,薩費茲彷彿在維威克卡拉身上看到從前壓抑的自己。 

還在學校就讀的維威克卡拉在眾多的人選中被導演古蘭德恰達一眼相中,由於導演與原著作者兼編劇的薩費茲是舊識,導演很清楚找人的方向,古蘭德恰達說:「一開始,我就在尋找一個內心有純真喜悅的人,他希望改變現在的生活,同時願意把心中的喜悅傳遞給身邊每一個接近他的人,他還要具備纖細的心思與足夠的文學氣息,讓觀眾相信這個人未來是詩人和作家。」導演補充:「只不過,維威克比薩費茲帥多了。」

維威克卡拉在眾多人選中,散發出與作家薩費茲曼佐相似的文學氣息,導演說:「他的笑容含蓄且溫暖,內心也很陽光,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年輕人。」詳談後發現他與作者薩費茲曼佐一樣,生長過程中,不斷地面對來自家庭、學校與社會等多方的壓力,儘管努力地融入每個不同的群體,但是都無法真正的把自己釋放出來,薩費茲曼佐說:「我很幸運在年輕的時候透過音樂認識了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他的音樂改變了我的人生,現在我希望維威克也能感受到布魯斯詞曲中所傳達出的力量,並且用它來鼓舞周遭的人。」

儘管不是很熟悉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音樂,但是維威克在薩費茲的引領下很快地就能夠體悟他歌詞中的論述,他說:「每個人成長過程中總有一首歌唱進你的心中,不論是被它鼓舞也好、振奮也好,音樂影響著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布魯斯的音樂對片中的主角賈維還有我產生非常強大的震撼力,讓我能明白賈維從聽到布魯斯音樂的那一刻起,他就像是獲得了重生的力量一般,幫助他擺脫束缚與世人的眼光,但他不是要與世界為敵,而是勇敢追逐夢想,把握住人生的每一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