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島主揪團跳島趣 幸運團員就是你

分享
(圖/夏語心(右起)與海灣島主門及喔熊合影)

【WoWoNews】台灣有豐富的海洋自然資源及人文景觀,為讓大家看見台灣離島的特殊地形地貌、豐富的生態資源、多元的人文風情,觀光局在去年推出的海灣旅遊年徵選出10位島主帶大家一起探索台灣10⁺魅力島嶼,2018 年的海灣旅遊年成功打造「探索臺灣 10 島」觀光品牌, 2019 年由「小鎮漫遊年」順利接棒觀光推廣主題。今年夏天我們邀請島主回娘家,舉辦【這夏好了 仲夏跳10+島揪起來 】系列活動,串聯海灣旅遊年及小鎮漫遊年兩大年度觀光主題,以寶島仲夏節「一起消暑上山」及「一起清涼下海」活動核心,帶著大家夏季跳島行!

活動首波,觀光局要先帶著大家上山消暑一下,由「一直跳下去計畫主持人」-北竿島主林金樟帶著大家一起參加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精心打造的新佳陽部落「彩虹下的約定」2天1夜遊程,用跳繩實現仲夏跳上山,一起發現「泰雅成年禮」之奧秘,深入探尋秘境黑森林步道,及一窺臺灣最美公路「臺 8 線中橫公路」美景。

而系列活動重頭戲,則是由海灣島主及藝人夏語心在暑假結束前,帶著大家一起參與「海灣島主仲夏合體回娘家」活動,跳島搶玩「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我們將於網路海選幸運民眾,於8月24日及8月25日期間,與海灣島主及藝人夏語心一同組隊參加跳島玩小鎮對抗賽,活動將以趣味 PK 競賽的節目錄製方式進行,一路從澎湖吉貝海灣玩到湖西小鎮,一起從海灣走進小鎮。活動過程中遇見的美好事物,也將剪輯成影片,在時下流行的網路節目及本局網站上播出,讓大家跟著島主們一起體驗澎湖今夏最熱情的海灣活動及充滿當地人文的小鎮風情。讓寶島仲夏節的活動熱潮,持續帶動國內旅遊話題及觀光遊程推廣,讓臺灣一直很好玩。

素人海選活動於即日起至8月14日截止,詳情請見喔熊官網及粉絲團連結。http://ohbear.taiwan.net.tw/TW/NEWS/13/bd199002-bafb-4347-8e61-c5c75a59e4b0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