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鬼鬼吳映潔鬼月「出嫁」 躺粉紅色棺木出場亮相「開棺見喜」

分享
(照片提供:avex taiwan )

【WoWoNews】8/11生日的GEMMA鬼鬼吳映潔在三十歲前夕雙喜臨門,砸五百萬發單曲<啦咪啦咪>回歸歌手身分之餘,還把自己「嫁出去」宣布加盟國際唱片公司avex taiwan!今天鬼鬼舉辦加盟記者會,呼應鬼鬼加入新東家重返歌壇及「鬼月」氣氛,除了精心設計的「喜帖」邀請函以罕見的黑色作為設計外,個性古靈精怪如綽號鬼鬼的吳映潔,竟在自己的「婚禮」一開場就挑戰鬼月禁忌,以一身蕾絲洋裝為美裝扮躺在粉紅色棺木現身,別開生面的「開棺見喜」讓現場媒體驚喜連連!

鬼鬼今天會以如此特別的方式在自己加盟新東家的記者會上出現,其實正是呼應她新單曲<啦咪啦咪>MV中「埋葬過去恐懼及幼稚」的概念,以從棺木中醒來象徵邁入三十歲後擁抱重生及全新的自己!鬼鬼表示:「這次MV呈現比較天馬行空,其中有一幕是導演安排我去參加我自己的葬禮,然後全新的自己從粉紅色棺木醒來!因此才有這個想法,乾脆把MV中量身訂造的粉紅色棺木搬來現場給大家欣賞一下!」
(照片提供:avex taiwan)

從MV、「喜帖」邀請函到「婚禮」都呼應鬼月氣氛,鬼鬼坦言一開始聽到棺材這個場景心裡難免有點忌諱,但是後來一轉念就決心做了;她表示:「隨著年紀越大,就覺得不這麼害怕死亡這件事,反正遲早都會經過這一關!加上棺木是粉紅色的,看到後反而覺得很繽紛活潑,不會死氣沉沉,就很放心的躺在裡面!」而對於生死議題也漸漸看開的鬼鬼更提到:「雖然覺得生死之間事情是蠻難面對的,也不太喜歡說這件事情,更害怕身邊的人會可能離開我,不過我心底是有在預習的,所以如果我喜歡的人,我會把握時光要好好的愛他們!」

不忘呼應自己三十歲發行的新單曲<啦咪啦咪>的鬼鬼更表示:「除了愛別人更要好好愛自己!多”啦咪啦咪”自己一點!」問鬼鬼這次加盟新東家最主要的原因?她表示:「這次決定加入唱片公司,是因為想要面對自己的恐懼的事,希望它可以變成會做好的事,就像當初我離開團體想要拍戲的感覺很像,想要挑戰自己,看自己有多少的無限可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