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大叔之愛電影版》台北試映眾星雲集 邱宇辰、楊孟霖爆笑好評

分享
(圖/【大叔之愛電影版】活動照_藝人邱宇辰搶看本片,並且大力稱讚(本圖翻攝自藝人IG))

【WoWoNews】《大叔之愛》不僅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並榮登2018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TOP10。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也在日本衝出極佳票房,更吸引台灣各界名人爭相搶看。邱宇辰(毛弟)大讚:「沒看過日劇版的我,被這部戲逗樂了哈哈哈!!一直覺得日劇日本電影在講故事,都有自己的一貫風格!淺淺淡淡,但後勁無窮。」《HIStory2-越界》演員楊孟霖讚賞:「從頭笑到尾,節奏超級快,笑點超級多,雖然沒看過電視劇,但是電影很歡樂,當然也有許多感人的地方,畢竟你知道的,It’s all about love。」才剛以《疑霧公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蘇達也力挺:「愛得理直氣壯,愛得義正詞嚴,愛得抬頭挺胸,愛得順理成章,《大叔之愛》,不一樣的陽剛!」歌手魏如昀也自認收穫滿滿:「日本電影常常給人最大的收穫,除了在日常中不可思議的笑點,最後總會佐以發人省思的觀點結尾。」

此外,《月村歡迎你》女主角林思宇(宇宙)則推薦:「看完只有療癒和感受滿滿的愛,真的是每一幕都好笑但卻感人。」模特兒蔡昀羲也笑淚交織地表示:「怎麼會這麼感動啊!談到情感層面,是有深度的片,不是只有肉喔!歡迎情侶手牽手來看!」《紅樓夢》演員陳信力則肯定:『整場笑到不行,很像在看日本動漫變成真人版的感覺,節奏也很舒服,有哭有笑有鬧,喜歡!』演員李晏駒表示:「愛人或被愛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有人喜歡被愛,有人喜歡愛人,不論是哪一個,有愛最高!」而有「浮誇一哥」之稱的網紅I'M CHAMPION更肯定:「整個劇情大升級,緊湊又好笑!讚讚讚,大家一定要去看。」網紅Gino勁宥也讚嘆:「整部片沒有冷場,演員細膩的演技,讓人讚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