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郭書瑤中秋佳節分享愛 籲社會大眾一圓唐寶寶就業夢

分享
(圖/「2019中秋送愛送團圓-柚甜 餅香 愛滿唐」記者會活動照)

【WoWoNews】中秋節是個充滿愛和溫暖的節日,唐氏症基金會也特別在秋節前夕舉辦「2019中秋送愛送團圓-柚甜 餅香 愛滿唐」活動,並邀請藝人郭書瑤(瑤瑤)擔任公益大使,希望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唐氏症與心智障礙孩子追夢的權利,並提供他們就業機會。今天記者會現場也首播廣告影片,郭書瑤現身分享自己與這些大孩子們拍攝時的故事,字字句句流露著對這群孩子的關心及喜愛。
(圖/「2019中秋送愛送團圓-柚甜 餅香 愛滿唐」公益大使郭書瑤)
唱歌、跳舞、演戲樣樣行的郭書瑤,在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熱心做公益,此次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的郭書瑤表示:「唐寶寶很天真很可愛,因為之前電影拍攝有接觸過唐寶寶,因此對唐氏症並不陌生。很開心這次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又再次與唐寶寶相處,他們的樂觀總是感染身邊周遭所有人。演藝圈的生活講求效率,私底下常常表現得很冷靜很嚴肅,但和他們在一起會真心感到開心。他們對於工作及自己的責任很認真謹慎,只要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導及機會,他們都有能力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的!」訪談中郭書瑤也流露出感性的一面:「唐寶寶的家長們更扮演著重要角色,不畏辛勞陪伴及支持著孩子,真心對父母親感到敬佩,也相當感同身受。」言談中流露出瑤瑤的真性情,也期盼大家能夠發揮愛心支持愛不囉嗦中秋佳節禮盒,提升唐寶寶們的信心,並帶給他們更多的工作力量。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目前總共有3間庇護工場及9間小型作業所遍布全台,提供唐氏症及心智障礙孩子們工作、訓練的場域。唐氏症青年雖然在反應、動作、理解能力上較一般人略顯遲緩,但只要用對方式教導,他們不僅能擁有執行與完成工作的能力,也具有極高的工作穩定度。同樣身為唐氏症者家長,看著女兒對於工作的熱忱和喜愛,我也相當感動。期盼大家能夠一同支持、協助唐寶寶就業,他們都會是優秀的好幫手。」此外,為了讓更多民眾對於唐寶寶所製作的商品有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今年基金會也首度與高鐵異業合作,只要搭乘商務旅客即可免費索取由唐寶寶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進一步表示,由於近年普遍受到大環境影響銷售情況,訂單不如預期。也許唐寶寶親手包裝的禮盒沒有最華麗的外型,但對食物的品質絕對嚴格把關,懇請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多給認真又努力的唐寶寶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