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田中圭揮汗宣傳《大叔之愛電影版》 浪漫分享與林遣都的「第一次」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_田中圭(左)與林遣都(右)在片中談情說愛,兩人戲外感情也很好)

【WoWoNews】日本年度最具話題性的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昨日(8/13)在東京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舉辦一系列造勢活動,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田中圭、林遣都等主要演員,以充滿夏日風情的浴衣造型現身,瞬間引爆熱情粉絲的尖叫聲。尤其昨日高溫飆破30度,演員們依舊在酷暑中賣命宣傳,甚至熱到頻頻拿手帕擦汗。田中圭並自爆在拍攝電影版時「第一次跟林遣都認真聊起心底話。」此話一出,反而引來片中的「少女心情敵」吉田鋼太郎忌妒吐槽,場面十分逗趣。此外,本片預告出現主角們的「三溫暖裸身大亂鬥」,更成為粉絲們的熱議焦點。澤村一樹對此開玩笑說:「雖然發行DVD的時候,可能會打上馬賽克,但到戲院觀賞的觀眾,就可以看到『無碼』的三溫暖場面喔。」讓一旁的田中圭馬上笑著吐槽:「請不要亂說啦!」

《大叔之愛電影版》昨日(8/13)在東京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舉辦一連串的電影造勢活動。據悉,下午的紅毯見面會雖然限額700人,但光是網路報名就超過限定人數的40倍(2萬8000人);晚上限額500人的電影試映會,更吸引超過限定人數250倍(12萬5000人)觀眾報名,充分顯示觀眾對本片的高度期待。紅毯見面會上,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澤村一樹、志尊淳、内田理央、金子大地、伊藤修子、兒嶋一哉、真島秀和、大塚寧寧等主要演員共同現身宣傳。

呼應片中出現的夏季花火大會場面,劇組成員也穿著浴衣、搭乘人力車高調登場,引來粉絲高分貝尖叫。面對粉絲們的熱烈歡迎,田中圭也元氣滿滿直呼:「我回來了!」他並表示:「我知道網路上有許多人在支持我們,但能夠親眼見到熱情粉絲,真的讓我非常高興!」飾演男主角青梅竹馬的内田理央則說:「沒想到活動竟會如此盛大熱情,在感受大家熱情的同時,我也想努力對大家傳遞出屬於我的熱情!」首度加入演出陣容的志尊淳表示:「之前就有觀賞電視劇,能夠加盟演出自己熱愛的戲劇,真是感到非常高興。作為電影版新成員,多少讓我感到不安,但能夠這樣直接感受到粉絲的熱情,真的讓我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昨日東京氣溫飆破30度,不僅讓在場部分影迷熱暈,演員們在舞台上也汗流浹背頻頻擦汗。林遣都雖然在高溫中賣力打片,卻也熱到無奈笑稱:「今天穿著帥氣的浴衣,本來打算維持我角色小牧的颯爽姿態,不過汗水完全止不住,就只好作罷了。」

活動上,田中圭也分享《大叔之愛電影版》的拍攝秘辛:「每天都很開心!在外過夜的外景也拍得非常開心!」並自爆與林遣都:「第一次認真地聊了心底話。」林遣都則浪漫回應:「那天是平成最後的滿月之夜…」田中則害羞笑道:「…真的嗎?」兩人一來一往的浪漫對答,也讓粉絲忍不住開始尖叫,卻也讓片中飾演情敵部長的吉田鋼太郎忍不住吐槽:「這兩人,還真是感情很好的模樣呢!」帶有角色形象的季度發言,也讓在場觀眾再度噴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