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要求重拍與吳怡霈吻戲 楊子儀不經意舔唇竟被導演罵是下流胚!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好戲《天之蕉子》播出後頗受好評,收視也不段攀升,同時段冠軍,昨(14日)晚該劇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黃靖倫、大牙、王晴、唐豐、周宜霈、唐于菡、呂世偉、及資深演員林義芳、洪都拉斯、謝麗金、陳夙雰等都出席。

經過近半年在南部拍攝,吳怡霈與楊子儀成了最新螢幕CP,兩人默契不在話下,楊子儀還誇口隨時可以接受默契大考驗,這次兩人在劇中吻戲不少,吳怡霈笑說楊子儀很會拍吻戲,而且給人有種安全感,導演臨時加演兩人也可以接招,楊子儀也說兩人拍吻戲還可以說情話,最難忘是有場戲吻後兩人三秒落淚,在劇中楊子儀很會索吻,他笑說自己私下比較保守,屬於傳統型,不像角色這麼放,被問可有舌吻?楊子儀說時代背景不同不方便。楊子儀記得兩人首拍吻戲時,總覺得是吳怡霈螢幕初吻不能太粗糙,所以他主動找導演馮凱商量是否可以重拍,哪知過程中他不經意舔唇,竟被導演罵是下流胚,說:「你是為自己嗎?」吳怡霈說有次在屏東拍場吻戲,當天40度高溫,楊子儀就一直流汗,這場戲有15個分鏡要拍,加上NG,足足拍了30多次。

楊子儀與吳怡霈在拍戲之餘會一起拜拜、逛大賣場及吃美食,兩人經常黏再一起再加上吻戲多,吳怡霈男友難道不會吃醋嗎?她笑說男友不會吃醋,因為他也聽不懂台語也不會看。吳怡霈以前曾算命,在某年紀會因為接戲而走紅,而這次真的驗證了這句話,她一直感謝導演馮凱光看她一張照片就大膽讓她接演女主角,不過在過程中馮凱說話毫不客氣,會用激將法逼出吳怡霈的演技,她也被楊子儀讚說是最會哭的女演員。

而另一對楊小黎與陳謙文,在劇中對立,但私下會相互關心,楊小黎表示這檔戲在演出上有各種突破,而陳謙文這次為戲減重近10公斤,楊小黎也一直給他鼓勵,她笑說陳謙文連拍床戲過程中,都不忘問:「我狀況還好嗎?」也會一直問「我拍床戲還好嗎?」而兩人為戲都經常投入角色中,而為減壓他們會在半夜相約去麥當勞吃炸雞,滿滿一桌來宣洩,甚麼都不管吃完了再去減肥。而陳謙文在劇中與楊子儀對立,戲外卻變成好友,兩人好交情連楊子儀拍殺青戲時,陳謙文還特別趕到台南充當楊子儀助理,為他撐傘又拿水,楊小黎說陳謙文上戲就變成馬景濤爆發,收戲後就是十足暖男。年齡不小的楊小黎最近也面臨被媽媽逼婚的窘境,媽媽一直要她趕快去談戀愛,楊小黎笑說以前會排斥演藝圈的人,現在想法變了不再排斥,覺得在演藝圈應該也可以遇到不錯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