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與賴銘偉再度合體朝夕相處 黃美珍:我老公不會吃醋

分享
(圖/黃美珍(右)與賴銘偉靠星光二班群組維持情誼。(圖:Webtvasia提供))

【WoWoNews】黃美珍與賴銘偉組成的樂團「神木與瞳」睽違九年宣告合體推全新單曲〈說好一起走〉,而籌備時間,黃美珍也懷孕升格當媽,工作人員直呼是三喜臨門,為即將推出的單曲種下好兆頭。其實,今年是神木與瞳成軍十一週年,粉絲殷殷企盼兩人合體演唱新作,黃美珍透露,此次合體是她主動邀請賴銘偉,因為「我很懷念我們ㄧ起在舞台上的表演,很多粉絲都說非常想念我們的嗓音。」賴銘偉思考了將近一年才點頭答應「因為他覺得大家都長大了,這幾年的經歷在詮釋歌曲時,會有不同心境的火花」,讓網友激動直呼這是神木與瞳成軍十一年最好的禮物。

賴銘偉說,神木與瞳未出專輯的這九年,與黃美珍靠著「星光二班」的群組,彼此關心近況,「兩年半年推首張台語專輯時,美珍主動替我站台,證明我們星光二班的友誼是穩固的,讓我特別感動。」問及是否有參與日前舉辦的星光聚會?黃美珍透露因害喜嚴重所以不克參與,賴銘偉則因工作無法前往,兩人對此感到可惜,但認為星光情誼永遠不滅。

神木與瞳睽違九年再次合體推新單曲〈說好一起走〉,黃美珍被問籌備時與賴銘偉朝夕相處老公張瑞哲會不會吃醋?黃美珍笑說,「我老公從我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就是我粉絲了!後來神木與瞳出專輯時他還有買CD呢!一點都不會吃醋反而替我開心。」她與賴銘偉久未合體,但默契依舊。製作人阿弟仔聽到他們要再合作,興奮的立刻放下手上其他歌手的案子,插件式的為他們量身訂做這次的歌曲,剛聽到Demo時,他們倆人都非常喜歡,很適合他們現在想鼓勵粉絲的心情。進錄音室的時候,他們聲音的契合度讓製作人阿弟仔連連誇讚,「她們兩人錄音時向來專注於唱歌,不愛說話,但一開嗓就讓我很感動!美珍和銘偉的聲音天生契合,太有感覺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