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傳承80年的手藝絕佳風味 奇華餅家陪您團圓渡中秋

分享
(圖/奇華餅家在台灣更深耕超過30年,一直以來秉承製餅傳統,嚴格把關食材,減糖減油,台灣在地製造,新鮮直送)

【WoWoNews】每到中秋節,總會聯想到「團圓」,而月餅也是象徵著團圓,市面上的月餅玲瑯滿目,要如何送的不只有新意,更有心意呢?今年奇華餅家希望將「團圓」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每一個家庭,用心做出每一個餅,讓消費者在送禮的同時也能傳遞心意。而首推的至尊月餅禮盒,沉穩的皇帝像、雲紋的鐵盒外型,體面又大方,絕對是今年中秋送禮的不二選擇!

月餅的種類很多,其中以廣式月餅最具代表性,而其特點是皮薄、餡多,且「回油」是廣式月餅的最大特色,放置兩三天後月餅會變得柔軟油潤,與餡料融合,產生皮餡一體、綿密扎實的口感,所以廣式月餅非常考驗師傅的手藝,一直以來都是廣式月餅界領導者的奇華餅家,還曾連續兩年獲選金馬獎指定伴手禮。其中雙黃蓮蓉月更是奇華餅家的招牌月餅,選用蓮子中的上品「湘蓮」,「湘蓮」質脆而甜,具有獨特清香,且在處理蓮子時,也絕不漂白,使用黃砂糖,讓蓮蓉內餡呈現天然金黃色澤。正是因為堅持手工,每個細節都要求完美,才能讓經典代代相傳。
除了最廣為人知的廣式月餅,奇華餅家近年來也迎合年輕人的口味開發出「奶皇月餅」與「小月餅」。「奶皇月餅」嚴選特級蛋黃及優質牛乳,以黃金比例製作香濃奶皇餡料,鬆化外層,鎖住鮮甜奶香,令人百般回味;精巧可愛的「小月餅」每顆熱量不到250大卡,一個人享用也剛剛好,吃了美味無負擔。
普遍大眾對於奇華餅家的聯想是知名的「奇華月餅」,但不僅是月餅,奇華餅家也有推出喜餅、西點曲奇及各式經典港式餅食,產品豐富多元,深受消費者喜愛,且以堅持「真材實料、用心製造」獲得消費者的信賴。相當重視台灣人口味的奇華餅家,針對港台口味的不同,還曾為此做過餅類大調查,希望未來依據調查的結果進行新品的開發與產品的調整,更能擄獲消費者的歡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