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雙一哥陳昭榮、江國賓三重聯手賣房 建商樂翻

分享
(圖/亞昕建設照片提供-陳昭榮(左)賣房直播,好友江國賓來探班)

【WoWoNews】陳昭榮直播賣房江國賓來探班,建商賺到雙一哥加持好樂!陳昭榮今天前往新北市三重疏洪東路一段跟捷運路22巷口銷售中心直播賣房,即將加入翰成數位直播行列的江國賓聽到消息,同是一哥的他自謙還有很多要學習,特地前往要當場跟陳昭榮學習如何直播,兩位一哥同時入鏡銷售房產,不只讓網路上網友好驚喜,更讓現場看房的人High翻,也讓建商樂翻。

陳昭榮表示自從2009年拍完三立「真情滿天下」後就沒有機會再與好友江國賓合作,如今江國賓在葉全真三顧茅廬後終於點頭願意加入翰成數位,讓陳昭榮相當興奮,笑說腦子裡有好多想跟江國賓合作的內容,直播前陳昭榮就拉著江國賓講個沒完,因為直播時間將到才不得已結束。而江國賓目前仍在拍攝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他之所以會答應加入,就是因為翰成數位直播攝影棚與三立電視還有內湖家中都很近,讓他方便工作外,也能兼顧照顧媽媽與女兒,更加上江國賓與陳昭榮、葉全真有長年一起拍攝八點檔的共同情感,對於兩人也相當的信任,希望三人能夠再度聚首,改在直播上一起打拼。

被葉全真形容是「頂級認真不是龜毛可以形容」的江國賓原本就覺得未來就是網路時代,對於直播世界也是抱持著學習的態度想加入,在被葉全真說服前,更是持續看了兩個月翰成數位所有直播節目後,才點頭願意加入,而江國賓對於兩位好友陳昭榮、葉全真的唯一要求就是「有什麼問題請直接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