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多情城市》重頭戲到台東池上拍攝 蘇晏霈首搭熱氣球升空興奮喊話

分享
(圖:民視提供/許仁杰、蘇晏霈、王燦為《多情城市》搭上熱氣球,演員群玩得開心不已。)

【WoWoNews】由蕭大陸製作的民視備檔八點檔《多情城市》,劇中演員群王燦、蘇晏霈、許仁杰為了真實呈現女主角蘇晏霈搭上熱氣球飛走,日前到台東池上拍攝開場重頭戲,動員百位臨演,耗資超過7位數字,現場包含空拍機超過6機拍攝,場面浩大,上週預告片一露出就讓觀眾非常期待。蘇晏霈跟許仁杰將獻出搭熱氣球的處女秀,蘇晏霈笑說平常就很喜歡戶外的活動,聽到可以在戲中搭熱氣球就讓她興奮不已,甚至笑說要多NG幾次,就可以多搭幾遍。敬業宣傳的蘇晏霈把握上空的機會,還跟底下的觀眾喊話說「要看多情城市喔!」。王燦感動表示第一次在八點檔的開場就亮相,而且跟蘇晏霈、許仁杰一起,真的很新鮮,也感謝這一次劇組安排入住五星級日暉國際度假村,讓拍攝空檔給大家非常放鬆的空間。

蘇晏霈說搭上熱氣球飛上天空的時候,俯瞰地面真的非常感人,她本來以為自己會緊張,沒想到上去發現興奮大於緊張,而且完全忽視攝影機的存在,抓準機會對底下觀眾喊:「要看多情城市喔!」,讓旁人直說果然是最佳代言人。而許仁杰在《多情城市》的第一場戲竟然馬上被取代!原來劇中擔任熱氣球操作員的他,在教練考量熱氣球飛行的重量平衡下,就捨棄許仁杰讓教練戴布偶頭套上陣,許仁杰說本來被取代還沒有感覺,但看到蘇晏霈在熱氣球上飛走的時候,真的非常心酸,直說「超想一起翱翔天際的!!!」

王燦表示這一次劇組安排到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度假村 ,讓大家都很開心,因為許久沒有出國的他,還可以趁拍攝空檔在villa休息,真的很滿足,也算是有出國的感覺。蘇晏霈表示這一次聽到可以入住全台最美飯店,而且飯店內也有熱氣球可以拍照,讓她打包行李時還將最美的洋裝帶上,把握空檔盡情拍照。許仁杰說這一次很感謝劇組安排到台東出外景,第一次這麼歡樂又放鬆的拍攝狀態,而且當外景拍攝完成後,大家還捨不得回家,直說要趕快安排時間再回來台東池上度假。民視備檔八點檔《多情城市》述說在台灣九份、金瓜石早期的發展 ,三個拜把兄弟如何赤手空拳打天下,藉由上一代的愛情故事串連兩代之間共同的情感與記憶,深度探索兩代之間的價值觀差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