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秋日限定!猿田彥珈琲推「月見咖啡X葡萄藍莓壽太郎鬆餅」

分享
(圖/猿田彥珈琲|季節限定「壽太郎特製鬆餅 葡萄藍莓風味」|推薦價300元)

【WoWoNews】9月秋風漸起,來自日本東京的猿田彥珈琲也推出一系列「秋日限定」新品:中秋佳節,猿田彥特別為親友一同「お月見」(日文「賞月」之意) 的相聚時刻,調配出專屬的「月見綜合咖啡」,精選衣索比亞帶有淡雅花香的咖啡豆,輔以玻利維亞、薩爾瓦多、瓜地馬拉等中南美咖啡豆特有的巧克力香,調配出酸苦平衡、順口宜人的秋日風味;同步推出的「月見浸泡式咖啡」像茶包一樣的悶泡方式,輕鬆重現宛如日本職人沖煮的醇厚咖啡;超人氣的明星商品「壽太郎特製鬆餅」也推出秋季限定的「葡萄藍莓風味」酸甜清爽,還有「抹茶紅豆柚子蛋糕」等多款全新上市的秋季糕點,邀您一同體驗秋日美好!

秋季是享用葡萄的最佳時節,猿田彥珈琲最受歡迎的「壽太郎特製鬆餅」也推出季節限定「葡萄藍莓風味」,選用酸甜多汁的無籽綠葡萄與藍莓,與北海道小麥粉調製的獨家配方鬆餅搭配,口感溫潤柔細。點綴無花果乾的特殊香氣,再加上新鮮手打鮮奶油與薄荷葉,是款讓人感受到明顯由夏轉秋的季節風味。此外,還有多款全新上市的秋季糕點:「抹茶紅豆柚子蛋糕」軟綿輕盈抹茶蛋糕搭配紅豆顆粒,散發淡淡柚子香氣;「百香果覆盆子蛋糕」濕潤扎實的百香果覆盆子蛋糕,淋上巧克力甘那許,與水果風味相輔相成;「輕檸檬蛋糕」淋上檸檬糖霜的奶油蛋糕,佐糖漬檸檬,口感酸甜輕盈。

猿田彥珈琲不僅堅持在日本自家烘培研究室烘豆空運來台,全台店點也皆由日籍咖啡師長期駐點,為顧客近距離手沖與日本當地風味一致、多元層次口感的精品咖啡。同時也提供咖啡豆、濾掛式咖啡、浸泡式咖啡多款雅緻禮盒,搭配猿田彥經典馬克杯、隨行杯,居家也能品嚐日式經典原味。不懂專業手沖技巧沒關係,猿田彥珈琲特別推出「月見浸泡式咖啡禮盒」,只要加入熱水,依喜好的醇厚度調整悶泡時間,像泡茶一樣簡單,即可輕鬆沖煮出職人般的醇美咖啡;或者將1,000 cc冷水,加入兩包浸泡式咖啡,低溫冷藏6~8小時,即可品飲清爽的「冷萃咖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