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從旱鴨子蛻變「水下女神」 大霈自曝若拿獎最想做「這件事」

分享
(圖/大霈在全新一集《水下三十米》中派出特派員伶伶,前往菲律賓朗布隆,探索各種微型水下生物、一窺海底的美麗世界)

【WoWoNews】以《水下三十米》節目連續三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李霈瑜(大霈),不僅渴望今年能夠如願敲鐘,也期待最新一集即將播出的《水下三十米》能夠再創新高收視!在最新一集《水下三十米》節目中,大霈將派出超級特派員伶伶前往菲律賓朗布隆海域,探索各種奇怪的微型水下生物、一窺海底的美麗世界。TLC旅遊生活頻道《水下三十米》全新一集「菲律賓水下尋鬼」將於9月15日星期日晚間7點首播,將帶領觀眾前往菲律賓朗布隆島尋找奇幻海底生物 ╴「幽靈海蛞蝓」,來一趟海底視覺饗宴!

因《水下三十米》節目,今年「三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的李霈瑜(大霈),從一開始對海陌生,如今成為潛遍世界的「水下女神」,大霈拍胸脯表示《水下三十米》真的是用生命在記錄海底世界,也認為評審肯定是看見《水下三十米》節目的獨特性,也為主持人的硬派精神所感動,開玩笑哀求金鐘評審「怎麼捨得不給我獎?趕快讓我敲金鐘吧!」,即使水下拍攝過程生理心理壓力巨大,但天生不服輸和成長過程內建的冒險魂仍驅動著大霈跳出舒適圈,豁達地以座右銘「痛苦會過去,美終究會留下」鼓勵自己面對挑戰,假使今年金鐘獎真的如願得獎,大霈表示最想「放個長假,回到小時候成長的紐西蘭開露營車環島旅行」,身為旅遊節目主持人,探索世界的旅遊精神就算是在充電的假期中也不能滅!

大霈在《水下三十米》全新一集節目中,指派「水下特派員」伶伶到菲律賓朗布隆進行一場神祕又驚奇的黑水潛水,要在深不見底、伸手不見五指的大藍水裡面找「鬼」!原來大霈說的鬼是「幽靈海蛞蝓」海洋生物,因為幽靈海蛞蝓的生活習性就如鬼ㄧ般神出鬼沒、難以捉摸,小小身形卻有長長的觸手,進食時還會將觸手打開,彷彿鬼魅般要把靈魂吸走,因此而得到海底「鬼」生物的稱號!而在尋「鬼」途中,團隊還巧遇稀有的「壽司蝦」,外觀就像是生魚片一樣薄薄一片,甚至還有鮭魚、鮪魚等口味任君挑選、十分逗趣!大霈也俏皮地分享到當地潛水最中肯的建議:「菲律賓朗布隆是水下微距攝影愛好者的勝地,集聚了全世界最迷你的海洋生物,如果下次再來,一定要先吃一個月的葉黃素,才不會眼睛不好,什麼都沒看到,最後空手而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