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孟耿如分享內在美蛻變 自曝買內衣慶祝人生大事

分享
(圖/跨足藝術領域的黛安芬品牌美麗大使孟耿如為黛安芬創作了一幅呼應歡慶主題的作品。)

【WoWoNews】人氣女星孟耿如今(9)日出席黛安芬秋冬新品發表會,她身著一襲深V褲裝,搭配「璀璨水感動」的傲人效果,壓軸登上伸展台,性感迷人中帶有自信的率性。晉升新銳藝術家的孟耿如剛結束東京參展,忙碌工作之餘更同時規劃人生大事,分享自己在各種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會買內衣給自己,由內而外偷偷給予自己好心情!

平常多穿著寬鬆的孟耿如自曝內在美的搭配其實很女人,中性打扮搭上一件好的內衣勾勒身形,這是她的展現女人味的小心機。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內在美的蛻變歷程;學生時期也有過買可愛內衣的少女心,但因為練舞的關係,所以最常穿著運動型內衣;開始演藝工作後,更講究集中、提托效果,展現優美體態;而現在作為藝術家的她總是一派輕鬆自在的穿著,偏好自然舒適的無鋼圈款式。她笑稱自己是黛安芬的忠實粉絲,風格喜好改變、但品牌的喜愛卻不變,每個階段的內在美都少不了黛安芬。
(圖/黛安芬品牌美麗大使孟耿如與模特兒活潑演繹日常各種值得慶祝的時刻。)

邁向人生下一階段、跨足藝術領域的孟耿如也為今天的活動創作了一幅呼應歡慶主題的作品,畫中婚紗是女性蛻變的象徵,陽光爍爍曬著女人的喜悅與光彩,希望鼓勵女性們:你的精采值得慶祝!她也透露喜歡在值得紀念的時刻買內衣給自己,這是一種內在的自我肯定,也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慶祝方式,十分浪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