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玖壹壹期許旗下藝人賺大錢 笑稱「我們就能退休」

分享
(圖/主視覺-final)

【WoWoNews】絕對限定!,由平民天團玖壹壹所領軍,這些年持續締造屬於他們的音樂驚奇與歷史,其所屬的本土音樂品牌大廠「混血兒娛樂」也在此刻邁向創立第五週年,這些年推出更多新血音樂人與不同風格的作品,旗下除了老大哥玖壹壹坐鎮,包含187INC、賴慈泓、BCW、草屯囝仔、臭屁嬰仔、艾文同學都擁有各自本領,在這個重要時刻,混血兒娛樂也宣布將在11月22日,在主場台中家鄉舉辦專屬「5週年派對」,場地就在ALTA Nightclub開唱,屆時各組藝人將齊聚在這舞台,用各自使出本事的音樂呈現,與粉絲歡度這個難忘的夜晚。玖壹壹回想這五年點滴,「這應該是我們第一份"副業"投資吧,當然是很有成就,第一次脫離藝人身分,嘗試做個管理者,公司的發展跟我們團一樣,一路上大眾給了我們很多建議與批評,不管什麼言論我們都當做是在支持我們,希望未來混血兒的大家可以更好!」

許多人好奇公司當初成立契機,三人表示,初衷很簡單,我們想做我們喜歡的音樂,所以我們成立了「玖壹壹」;接著把我們喜歡的音樂跟歌手分享給大家,所以成立了「混血兒娛樂」;但這5年來充滿荊棘,這經營真的不簡單,坦白說:「原本我們都只是一群愛作夢,努力作自己,就算被人譏笑也要一直走下去的孩子。既然我們都可以站在舞台上,也有了自己的公司,相信所有人只要堅持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大家也一定行!」僅加入一年的小學弟艾文同學,回憶起去年被簽進公司,「一開始是超級開心興奮,但又有點緊張,因為怕沒辦法融入大家,但公司的哥哥姊姊人都很好」!更貼心表示:「覺得五週年很不容易,想跟老闆們和辛苦為大家工作的姊姊哥哥們說聲辛苦了!希望可以辦到50週年。」

對於能成為混血兒娛樂的一份子,大家都深感驕傲,嘻哈金童BCW充滿感激「從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公司對我拋出橄欖枝、張開雙手擁抱我,願意給我機會」更感佩:「不管是做什麼樣類型的工作,能夠花上五年的時間去經營,絕對是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血淚史!尤其還是音樂產業,這樣的一段過程造就了公司面對事情能夠用多方面的角度去評估,讓公司能夠往更棒的方向前進,祝福大家庭的每一份子都在成就未來的康莊大道上。」預告這次五週年演出情緒會更激動,回饋給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好好在歡樂的派對留下一個美麗且開心的印記;臭屁嬰仔歐吉虎直呼「最開心的是我得到一個家!向前走是一片朗朗晴空,待來年,創一番輝煌佳績」、立勝則祝福「混血兒一年比一年更壯大,能夠一同背著這份榮耀走向五週年生日快樂!沒有混血兒就沒有我」;屁辰感謝「謝謝老闆對我們的好,祝所有藝人活動不斷不斷的跑、錢會持續的飽」!

這次演唱會格具意義,不假他人之手,玖壹壹號召公司所有同仁一起做這場屬於我們的演唱會,「所以有了5週年派對,散播歡樂散播愛,沒有什麼艱深大道理,就是這麼簡單」,整間公司對這次活動絞盡腦汁,數次號召全公司上下開了多次會議,從視覺舞台到音樂都下了很大的心血,他們預告:「畢竟大家難得全體集合,想把它弄到最好,玖壹壹的部份,歌單及銜接橋段部分也另外做了設計,保證跟其他活動不同,這是我們混血兒的生日派對嘛!」玖壹壹最後以老闆口氣勉勵大家:「最好是旗下所有藝人可以賺大錢,然後我們就能退休了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