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喬爾金納曼為戲與重刑犯同住 滿身刺青誤認成真實罪犯

分享
(圖/星泰娛樂新聞稿劇照一_《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

【WoWoNews】改編自全球暢銷犯罪小說《三秒風暴》的電影《無間行動》,今日公佈最終版正式預告。由票房及口碑雙保證的好萊塢賣座強片《捍衛任務》及《怒火邊界》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新型態真實犯罪電影。由近年橫跨電影及電視劇雙棲的男星喬爾金納曼領銜主演,此片更有兩位實力派演員跨刀助陣,分別是演出《控制》和《私人戰爭》的英國女星蘿莎蒙派克,和以《偷情》入圍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夫歐文,而克里夫歐文除了今年有《無間行動》外,還被網羅進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最新作品《雙子殺手》中飾演重要角色。由這三位超強卡司結合一流製作團隊,他們即將帶領觀眾進入今年秋天最刺激的監獄生存遊戲。

這部電影改編自前科犯及新聞記者連袂編寫的小說,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在獲得劇本之後,對於即將飾演考斯洛一角時,顯得相當興奮,他表示一直以來希望能夠接演到具有深度的角色,不只是純然賣弄動作及簡單陰謀,透過角色的眼睛去看一個人在生活掙扎下,不得不鋌而走險的過程。他自己為了角色希望能體驗重刑犯的生活,選擇進入真實監獄跟這些罪犯打交道,而喬爾金納曼本身是刺青愛好者,全身上下早以佈滿大小不等刺青,罪犯們一開始還沒認出他是名演員,反而以為他跟他們是一樣是被關進監獄,意外敞開心房跟他聊起真實罪犯的生活。

在電影中還有一場十分驚險的動作戲,男主角在監獄裏頭被黑吃黑逼到絕境,直接被套住繩索垂吊在離地快兩公尺高度的地方,這場戲前有追兵後有埋伏,本來導演選擇用替身做完這場驚險橋段,但喬爾金納曼堅持親身上陣,試戲過程太入戲一度還差點窒息,幸好跟動作指導調整多次後還是順利完成這場戲份。

《無間行動》即將在本月二十七日全台隆重獻映,故事描述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也被吸收成為FBI線人,每日黑白兩道的雙面身份,讓他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但一場臥底行動重大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此時為了不讓身份曝光,他被迫返回監獄,查出真正幕後黑手,也藉此從獄中擊垮黑幫。但進入監獄開始,卻意外查出更驚人的真相。在重裝監獄下,卻屢遭一步步威脅,而真相未明之前,FBI、紐約警察局、黑手黨、監獄自成四重困境,他已分不清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