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中秋分享愛 添好運月餅送失親兒

分享
(圖/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

【WoWoNews】台灣月餅高達30億商機,各家紛紛推出中秋禮品搶市。添好運連續十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港點,2017年台灣獨家限定推出「港式奶皇月餅禮盒」,便榮獲蘋果日報廣式月餅評比第二名,今年推出6入裝,象徵著六六大順,禮盒好運價588元。

奶皇月餅為香港人的最喜愛,自80年代問世以來始終是經典不敗的熱銷夯品,也是中秋送禮首選。以往要搭飛機至香港才能購買到奶皇月餅,因此奶皇月餅又有「飛機月餅」的封號。台灣添好運,秉持米其林精神製作的奶皇月餅;餅皮鬆香,內餡蛋黃、奶香、椰香;鹹蛋黃完美融合。吃來層次豐富;口感細緻綿密。

自7月份全台添好運推出「港式奶皇月餅禮盒」限量預購,適逢暑期旅客來台旺季。依照交通部觀光局資料顯示,暑期來台旅客以中國港澳旅客占最大宗,其次是日本。由於海外添好運沒有販售這款港式奶皇,有許多國外旅客問是否可以幫他們快遞宅配,台灣獨步全球推出讓各國觀光客也瘋狂!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自8/19開放取貨,加上中秋將至;各方旅客的月餅提袋率高達9成!

中秋為傳統三大節之一,象徵月圓人團圓。而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台灣喪偶單親家庭平均每年成長約4千多人,相當於每天有13人成為失親家庭的一員;失親兒基金會在2018年全台新增1034位需要幫助的孩子。於中秋佳節,「和億生活餐飲集團」希望分享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為失親家庭傳愛送暖。因此特別透過「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上500盒月餅,獻上中秋祝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