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最美警官」祈錦鈅反毒宣導照網路瘋傳 上萬人想被逮捕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WoWoNews】新生代人氣歌手祈錦鈅日前受邀拍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反毒宣導照片,網路上穿警服美照瘋傳,被封「最美警官」上萬人想被逮捕,因為宣導效果出奇的好,將於9月11日再次接下反毒代言工作,小鈅將穿上警服前進校園,受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前進大觀國中參加「青春六部曲」的電競對決遊戲直播主持。小鈅開心表示從小覺得警察很帥,這次的任務很特別是警察和同學舉辦電競遊戲PK,我將擔任電競直播主報導雙方在校園互毆的情況,個人是覺得警察同仁們因爲認真值勤無法好好的打遊戲,大膽賽前預測這場比賽應該是同學的贏面比較大。

對於這次的青春六部曲宣導內容「不吸毒、不加入幫派、不霸凌、不飆車、不援交及不當詐騙車手」,其中對於不霸凌最有感,小鈅回想讀書時期悲慘的歷史,據瞭解祈錦鈅當年在學校因為出色清秀的外表,因此被隔壁班混混女同學看不順眼,每到下課時都會找上門在小鈅教室門口叫囂,因為混混女同學勢力龐大,同班的同學也不敢施予援手,自己在孤立無援下,長時間的精神壓力,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礙。小鈅說:「自己後來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走過創傷,雖然多年之後女混混同學也有特別向我道歉,對這件事才慢慢釋懷,想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被霸凌的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很了解不被世界接受孤單的感覺,但即使如此也不要否定自己的價值,不要放棄自己」。

為了配合反毒宣導工作,小鈅特別會現場演唱新歌《比心小幸福》小鈅說這是首甜蜜的歌,透過一個笑容和一個愛心都能帶來幸福,但是人生要遠離毒品才能真正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這次再度受邀擔任反毒宣導大使小鈅開心表示是很有意義的工作,一直很想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為大家做一些什麼,現在社會上有許多毒品氾濫,影響了多家庭與青少年的人生。小鈅有感而發:「現在的學生青少年課業壓力很大,有的正值叛逆期,也許會覺得家人父母並不了解自己,會以朋友為重心,但如果不小心接觸毒品,沾染到不好的習慣就很難改過來,這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透過這次宣導活動,能夠提醒大家注意並防範於未然」。

小鈅分享下半年的演藝工作充滿非常多的挑戰,會持續有新歌推出,希望讓歌迷能聽到自己的歌曲時能感受片刻的美好,也開始接了運動類和電競類的主持演出工作,訓練自己口條清楚並保持身的體最佳狀態。小鈅笑說自己之前從不運動,變成藝人之後開始養成健身和運動的習慣,除了體力增強之外,運動後散發的快樂賀爾蒙也讓想法變的更正面和積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