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張景嵐深入中台灣 出外景包山包海不當嬌嬌女

分享
(圖/左起 張景嵐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 三立高明慧副總)

【WoWoNews】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製播的全新一季旅遊節目《2019小姐姐去哪兒》,邀請漂亮的小姐姐「張景嵐」擔任主持人,另外還邀請到其他藝人及人氣網紅、知名YouTuber,包括亮哲、大根、王晴、網紅蔡哥、電台DJ楊程鈞等,帶大家深入探訪中台灣的私房景點,介紹更多好吃、好玩、好美的地方,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中台灣風情。

今(3日)舉辦《2019小姐姐去哪兒》開播記者會,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也親臨現場,並準備了台中最有名的珍珠奶茶及糕點給張景嵐品嚐,局長也表示《小姐姐去哪兒》為中台灣旅遊節目邁入第五年,這次拍攝無論在深度及廣度都拉很寬,足跡踏遍了中台灣七個縣市,張景嵐也表示節目深度了解大台中的每一個角落,有別於其他旅遊節目的網美打卡行程。而這次工作讓不當嬌嬌女的張景嵐也有職業傷害,就是台中美食不論是海鮮或是肉類CP值實在太高,結果兩集下來她就發現不對勁,體重有上升的趨勢,一回台北就將運動量加大,另外再增加舞蹈課程。

張景嵐笑稱這次主持自己從女神變成女神經,因為她完全不計形象主持,展現奔放的一面,所以在拍攝現場最常聽見的就是「妳冷靜」三個字,她笑說節目從七月開拍,台中部分預計有二十集,這次包山包海,腿部也被蚊蟲攻擊,而且每次都是20個包起跳,後來去檢查才發現身體對蚊子過敏,而這次張景嵐也挑戰自己極限,有懼高症的她這次竟然嘗試三層樓高的室內攀岩,爬的時候根本不趕往下看,第一次下去還動用了雲梯車接她下來,她笑說:「後來要我再攀一次,結果被吊著著地。」結果讓接近崩潰的張景嵐破口大罵教練,還安慰自己說:「好啦!人生突破!」而經過這次經驗,她已經決定下次目標就是高空跳傘。而對這次主持,張景嵐多次提到當地的人情味,是中部才有的禮物,而這次在介紹一家冰店時,熱情的老闆娘原本想收張景嵐當媳婦,可惜兒子都已婚,最後竟然收她當乾女兒,以後去台中就會有吃不完的冰品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