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李淳大銀幕三度秀美臀 《陪你很久很久》全裸跑操場遭王家梁全看光

分享
(圖/威視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劇照03-李淳三度大銀幕秀美臀)

【WoWoNews】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男主角李淳這次在新片中一改先前《目擊者》中的冷酷形象,不僅化身癡情男子漢,更為愛全裸跑操場,這也是他三度在大銀幕上秀出美臀,更是尺度最大的一次!而拍攝這場戲當下李淳也因為太過入戲,在還未做上防護措施,就將全身衣服脫個精光,讓與他對戲的王家梁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親眼目睹李淳正面全裸的畫面,驚嚇表情全被導演收錄在電影之中,對此李淳很大方地說:「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

《陪你很久很久》九餅篇花絮:https://youtu.be/Us4Y80vKttU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於今(7)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賴孟傑與主要演員李淳、邵雨薇、胡瑋杰等人一同出席映後茶敘與媒體暢聊拍攝趣事,李淳和胡瑋杰兩人現場聊起這場「集體裸奔戲」態度落落大方,李淳笑稱這是第三次為了電影獻上自己的屁股,也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被問到裸奔時當下的心情,他表示:「因為拍攝時是夏天,導演其實沒有叫我全脫,但我一不小心連鞋子襪子都脫了,結果全場只有我一人光著腳跑,而且中午時地板又特別燙,痛到根本管不著有沒有穿衣服了!」而聊到裸奔時做的防護措施時,邵雨薇疑惑地問說:「我還以為只是套上嬰兒穿的襪子?」結果反被一旁胡瑋杰開玩笑生氣地說:「才沒這麼小!」引發眾人捧腹大笑。

此外,導演賴孟傑加碼爆料這場裸奔戲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原本預計是分開拍攝的兩個鏡頭,卻因李淳的情緒相當到位,一時忘了「下面」還未做防護措施,便直接將褲子脫了,讓與他對戲的王家梁就這樣親眼目睹到「小李淳」本尊,導演笑說:「其實最尷尬的就是王家梁,他當時的受驚表情應該很想哭,但那可是最真實的第一反應啊!」而李淳則是大方表示:「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女主角邵雨薇則在一旁笑說,先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看到這場戲時簡直笑翻了,還和坐在一旁的蔡瑞雪偷偷地研究起每個人屁股的形狀和顏色,直說:「有個人的屁股特別的黑耶。」現場瞬間歪樓爆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