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展榮展瑞「安靜了太久」 全新單曲成<藍波:最後一滴血>中文宣傳曲

分享
(圖/杰思音樂提供)

【WoWoNews】<這群人TGOP>中的展榮、展瑞K.R Bros推出全新抒情搖滾單曲〈安靜了太久〉,有別於先前〈掌控對決〉的搖擺勁歌,這首單曲把自己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形容為對抗黑暗勢力的戰士,勇敢面對自己的低潮與自省並思考著過去與未來,並提醒自己不是孤軍奮戰,集結同類,必能迎接成功的美好果實。

由於展榮展瑞這首「安靜了太久」是在描述尋找同類,對抗共同敵人、為了「夢想與愛」的人們歷經漫長無助的等待而面對挫折並勇敢出征;由於歌詞意境頗為熱血及激勵精神,正好與最近即將上映的藍波系列電影最後一集<藍波:最後一滴血>的裡面的主角藍波心境不謀而合,因此特別被相中選為中文宣傳曲!這部睽違11年即將又登上大螢幕的經典電影,當中的主角藍波可說是兩兄弟的偶像,尤其對於主角席維斯史特龍的電影如數家珍;兩兄弟還笑說:「第一滴血系列看了不下十幾次,只要轉到重播就會停下來看!我們小時候在看的時候,當下只會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厲害,因此就迷上藍波,也想要跟他一樣擁有強壯的金剛不壞之身!」

至於自己的新歌「安靜了太久」被選為中文宣傳曲,展榮展瑞第一時間聽到開心到睡不著覺,他們表示:「這首歌不只是講述過去的等待,也許現在的我們就是為了未來在做等待,等待站上我們舞台的那一刻,這次受到了藍波的啟發,希望可以擁有藍波的求生精神一直為了目標奮戰下去,當然打打殺殺的部分除外。」值得一提的是,展榮展瑞還把藍波這個角色的精神--「越挫越勇」當成自己的座右銘之一,展榮表示:「藍波總能把危機變成轉機,最低潮的時候總能再創造另一波高潮,這不就是最貼近人類的超級英雄嘛!他真的是非常適合我們學習的榜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