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名導最新勵志喜劇 《萬萬沒想到》重溫大學瘋狂回憶

分享
【WoWoNews】全球最賣座寶萊塢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名導涅提帝瓦里 Nitesh Tiwari執導的最新勵志喜劇《萬萬沒想到》(Chhichhore)即將於11月15日全台上映,由《來自星星的傻瓜》男星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Sushant Singh Rajput飾演事業有成的男主角阿尼,為了讓病床上自卑又消沉的兒子重拾自信,決定把過去就讀理工大學時的魯蛇朋友們全部找回來,向兒子證明人生充滿無限可能,即使是魯蛇也能大翻身,而過程中也再次體驗了美好往昔和友情無價。導演說:「這部電影的許多靈感都來自我的大學時光,過去那些互相捉弄卻又義氣相挺的朋友們,也是陪我一路走到現在的人生摯友。」預告:https://youtu.be/O5ZWyHP57Us。

電影《萬萬沒想到》透過看似成功的老爸向兒子敞開心房,侃侃而談自己過去的魯蛇經歷,也帶觀眾一一回味大學時光的青春瘋狂,無論是打打鬧鬧的宿舍生活、為各種活動比賽全力以赴、理工學院男多女少的追愛大作戰、或是在玩鬧中結識一輩子的好朋友,都是許多人對大學的共同記憶。導演說:「離家讀大學的日子,是我最自由快樂的回憶,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會在過程中更認識自己,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旅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