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鋼琴演奏公主蛻變為創作才女 吉娜·愛麗絲首支唱作單曲《不滅的煙火》15日全面上線

分享
(圖/環球 吉娜愛麗絲 )

【WoWoNews】019年11月15日德國鋼琴演奏家吉娜·愛麗絲推出首支個人演唱創作曲《不滅的煙火》,歌曲英文版《Memory》也同步推出!這是她正式簽約環球音樂後首次發佈個人唱作歌曲,也是吉娜·愛麗絲正式以創作歌手身份示人。吉娜·愛麗絲憑藉積累的創作能量,首次彙聚演唱、創作、演奏三位一體,將對於祖母的感懷,作為首次發表唱作的試金石。

從小開始學習鋼琴演奏的吉娜·愛麗絲,有著深厚、扎實的功底,在普羅大眾的認知裡,吉娜·愛麗絲是位溫婉的鋼琴演奏家,鋼琴大師郎朗的妻子,有著甜美笑容的音樂公主。隨著音樂造詣的逐漸深厚,吉娜·愛麗絲的心裡萌發了創作的新芽。在鋼琴領域取得亮眼成績的吉娜·愛麗絲,通常都是用音符表達情感,這次她決定將過往感悟和內心細膩的觸動,藉由文字和音符傳遞感動。《不滅的煙火》與《Memory》曲同詞異,兩首歌的曲均出自吉娜·愛麗絲之手。《不滅的煙火》將思念之情轉化成瞬間永恆的煙火美景,刻映在記憶,將美好永存。在吉娜輕緩的演唱中,透露些許堅定,像夜空煙火般的獨特力量,浸入心靈。剎那的隕落蘊含銘記的雋永,稍縱即逝的片羽,是珍視情感的每個瞬間,將其保留,且深植心中。

《Memory》的詞曲則由吉娜·愛麗絲創作,作為吉娜的首支個人演唱創作曲,讓大家見證了她由鋼琴演奏公主蛻變為創作才女。在歌曲中,吉娜運用微甜帶質感的嗓音與文字的傳達,輕巧的道出對於親情的感念,這是她在音樂之路的起始與動機,化為打開唱作之門的鑰匙。她用平實的文句,講述永恆,立意不在緬懷,而是珍惜身旁的萬物,淬煉為前行的推進力,因為旅途的際遇,才能欣喜於美好。

《不滅的煙火》與《Memory》讓我們領略了吉娜·愛麗絲的音樂創作才華,兩首歌曲15日正式全面上架,中英兩版歌曲讓大家對於這位吉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與發自內心的崇拜。音符勾畫的線條與文字勾勒的畫面,一段段難忘的記憶在流淌的時間裡成了內心中不滅的煙火。據悉,吉娜·愛麗絲也將獻聲國際年度動畫大片《冰雪奇緣2》中文推廣曲《回憶之河》,這也是她首次正式獻聲電影原聲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