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星空公主號正式加入公主遊輪船隊 首艘科技之船提供完善海洋勛章假期服務

分享
(圖說:星空公主號上月正式成為公主遊輪旗下新成員。(公主遊輪提供))

【WoWoNews】全球豪華遊輪品牌 - 公主遊輪又有新成員加入了!10月15日在義大利蒙法爾科內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正式舉行「星空公主號」(Sky Princess)交船儀式,「星空公主號」不僅為公主遊輪旗下第一艘一下水就配有全套「海洋勛章假期」(MedallionClass™)的旗艦級新船,其總噸位143,700噸,載客量3,660 人,更有吸引眾人目光的270度環繞視野和28坪海上最大私人陽台,讓賓客彷彿置身於私人海上豪宅。甫下水,就有百位臺灣賓客預訂首次地中海航程搶先體驗,旅行業者也相當看好星空公主號未來於飛航遊輪(Fly Cruise)市場的發展。

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首先誠摯感謝與公主遊輪長期合作的夥伴芬坎蒂尼船廠將星空公主號交給了我們。星空公主號不僅是公主遊輪中全新旗艦級遊輪,也代表著公主遊輪的頂級、貼心服務,希望能讓賓客透過遊輪假期與心中最重要的人事物連結,探索獨一無二的目的地,與親朋好友共度假期,結交新朋友,在舒適與優雅中盡享奢華體驗。」

星空公主號是公主遊輪首艘甫下水就配有全套「海洋勛章假期™」(MedallionClass™)遊輪,提供免費的穿戴式裝置「海洋勛章™」(OceanMedallion™),所有登船賓客皆可免費使用,此舉將帶給旅客嶄新突破的全新服務,打造更輕鬆且個人化的假期時光。此裝置更榮獲CES®2019創新獎,被視為旅遊度假產業的重大突破,公主遊輪期待透過劃時代科技加強賓客與服務人員的互動,並提供貼心客製化服務內容(詳見附件一)。全新推出的星空套房配有海上最大的私人陽台空間,能盡情飽覽壯麗海景,此外,更提供兩項別緻新穎的娛樂體驗,包括:全球首款融合虛擬與實體元素的沈浸式密室逃脫遊戲「幽靈橋」以及獨特的海上爵士音樂休閒吧「Take 5爵士酒吧」,賓客能在此盡享經典爵士樂音、文化及歷史。

星空公主號於2019年10月在歐洲亞得里亞海海展開首個航季,隨後也將執航多條地中海航線,預計2019年12月1日首次現身北美,開啓從勞德岱堡出發的加勒比海航季。 公主遊輪將不斷擴大船隊規模,除了分別於2020年6月和2021年11月投入運營的「奇緣公主號」(Enchanted Princess)和「尋夢公主號」(Discovery Princess)外,還將在2023年和2025年迎來另外兩艘全新遊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