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傅子純《多情城市》 武打戲不慎讓手指骨頭錯位

分享
(圖/傅子純《多情城市》拍攝武打戲十分上手)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如火如荼拍攝,收視率也坐穩全國第一,男主角傅子純在劇中飾演有情有義的「陳志龍」,也獻出許多武打大場面,讓傅子純直呼越來越瘦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啦!傅子純表示從一開始拿到劇本就知道動作戲很多,沒想到因此被操瘦了3公斤,甚至左手的小拇指不慎被打到骨頭錯位,現在持續復健當中。另一組動作戲多的就屬於侯怡君跟德馨,兩人從潑水站晉升成麵粉大戰,侯怡君笑說平常不可能把麵粉拿起來把玩,剛好藉由劇情僑段可以拿起來把玩,但也敬佩德馨最近為了「小三玉蓮」的角色,犧牲演出,除了把臉塗黑遊街,還被豬血水潑滿全身,仍敬業演出。

傅子純表示拍動作戲最印象深刻就是三兄弟要去搶黃金,這一場戲也突破拍攝紀錄,從早上拍到晚上,從室內打到室外,一共過了40多招,也讓他左手小拇指被踢到骨頭錯位,還在復健中,笑說是武打戲留下來的禮物。傅子純表示拍武打戲現在很上手,可能也是因為大量動作戲的關係,讓他身材可以維持得宜;日前收到在工廠外拍攝武打戲,打鬥過程還要點燃大火,引起爆炸,傅子純表示拍攝之前完全不會緊張,,因為知道劇有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反而較擔心武術指導的安全,為了戲劇張力以及畫面好看都是來真的,而演員只要盡情耍帥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