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睽違三年回歸歌手身分 魏如萱「恐慌症」發作?

分享
(圖/周興哲(右)送上「安撫花束」祝魏如萱發片大賣)

【WoWoNews】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hito大台柱的魏如萱waa wei,暌違三年將於11/20推出第六張個人最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最新單曲《恐慌症》由深具個人色彩的新銳創作人呂康惟詞曲創作,去年升格當媽媽的魏如萱waa wei表示:「面對情感我們都有不得不的選擇,不會因為有了另一個身份就忘了自己,只是暫時藏起來了而已。」擁抱並面對多重身份帶來的不安,魏如萱發現其實所有的恐慌都來源於「愛」,因此有了首波主打歌《恐慌症》。

是創作歌手、演員、電台DJ、畫家、人妻、也是新手媽媽的魏如萱waa wei,生活有許多轉變,即便是「母親」,也能是「歌手」,她無畏將心中各種焦慮唱出,Hit Fm也準備了「藏著並不等於遺忘」箱,裡面有魏如萱waa wei的六個分身,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詢問,這六個分身,魏如萱waa wei最「恐慌」的是哪一個身份?本以為魏如萱waa wei現階段「歌手身份」最令她感到恐慌不安,魏如萱waa wei表示最恐慌的是當「人妻」!

為什麼是人妻?魏如萱waa wei提到,夫妻吵架是必然的,吵架也是一種溝通,他們比較常為了家事方面吵架,因為先生以前都不會幫忙做家事,但哪有夫妻不吵架的道理,主要是床頭吵床尾和就好,不過生了小孩以後,先生也體諒她的辛苦,現在都會替她分擔家務事,讓魏如萱waa wei感到很窩心。

魏如萱waa wei 12/21在Legacy台中、明年1/18在 Legacy台北舉辦《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音樂會,提到再次開唱的心情,她笑說:「我覺得我的歌迷都非常想念我」,歌迷也力挺魏如萱waa wei,門票於11/1秒殺完售。問到有沒有大型演唱會的計畫?魏如萱waa wei表示,其實很多粉絲來留言表示想要她加場,因為還有黃牛的問題,但這兩場主要是為了新專輯,如果有場地當然一定會安排,不希望歌迷失望。

而大型演唱會的部份,魏如萱waa wei的經紀人也表示,場地一直有在安排,當然包含台北小巨蛋的場地也都有在爭取,魏如萱waa wei透露,似乎第一次申請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比較容易通過,媒體則幽默表示,這也是魏如萱waa wei產後第一次唱小巨蛋啊!讓魏如萱waa wei大笑:這是個很棒的申請理由!

魏如萱waa wei小孩11/1生日滿週歲,日前家裡也進行抓周,魏如萱waa wei跟媒體分享小孩抓了「尺」、「麥克風」、「地球儀」,尺代表未來可能成為建築師或設計師,小孩抓了麥克風魏如萱表示很開心,因為小孩目前對音樂很有興趣、音感很好,但麥可風除了代表歌手,也有可能是主持人或是老師。

魏如萱waa wei笑說,地球儀可能是小孩以後會環遊世界,魏如萱waa wei也提到,地球儀前面放了千元大鈔,但小孩就把鈔票掃開,拿了地球儀。但魏如萱waa wei認為,抓周的準確度她不曉得,但很有趣,她小時候抓周是抓一支筆,所以現在成為創作歌手,她說,如果小孩可以拿著麥克風唱歌環遊世界也很棒!

而為了讓發片的魏如萱waa wei克服多重身份恐慌,唱片公司同門「師兄」周興哲特別前來為魏如萱加油打氣,並獻上「安撫花束」,裡面的玫瑰、小蒼蘭、尤加利葉可讓魏如萱waa wei將恐慌化成勇氣,祝福魏如萱發片大賣。

兩人淵源不僅如此,周興哲和魏如萱waa wei都曾擔任過Hit Fm毛起來愛公益活動大使,今年再度攜手散播愛心,宣布Hit Fm一年一度的毛起來愛活動開跑!【2019毛起來愛「《毛小孩醬也能睡》感恩節公益活動】一起來募資協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絕育行動,解決流浪毛小孩過度繁衍的社會問題,一起挑戰今年超越25000隻絕育的目標(截至目前為止,已完成超過10萬流浪動物絕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