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萬海慈善愛心市集義賣 朱俐靜、張洛君等藝人力挺中小社福

分享
(圖/朱俐靜Miu)

【WoWoNews】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今天(30日)下午在台北華納威秀中庭廣場舉辦「愛心公益市集」,現場有以腦瘤病童、不幸少女、中輟少年、偏鄉兒少為服務對象的四所社福單位及愛心企業擺攤義賣,當日所得不扣除成本捐贈至【讓愛閃耀】專戶,用於支持中小型社福單位服務推展。

今天【讓愛閃耀】愛心大使Miu朱俐靜、張洛君、王海輪、楊一展、黃志瑋等藝人出席活動,Miu表示每一份愛心都很珍貴,呼籲大家在捐款時可以選擇有專業審查的專案,讓每一份祝福都能夠被用到最需要的地方。Miu也捐贈喜愛的豪華型耳機,用作愛心義賣。活動中Miu收到由展翅工坊少女所製作的琉璃飾品小禮物,Miu不捨的說,少女們的年紀本來應該是無憂無慮的探索世界,卻因為特殊遭遇需要時間對社會重新打開心房,像台灣展翅協會這樣的單位不但提供少女們緊急援助,更籌設工坊培養少女一技之長,幫助她們走回生活常軌,這正是大多數社福單位對弱勢族群所努力的目標。

緊接著展開的公益籃球挑戰賽,在Miu開球後,由明星籃球隊和愛心企業以三對三、定點投籃等模式進行PK,為了爭取愛心企業的加碼捐贈,張洛君、楊一展等四位藝人無不全力以赴,在場民眾一邊幫藝人隊加油,一邊也不忘給與奉獻愛心的企業隊掌聲。輸贏在公益的前提下反而合作意味濃厚,最後明星藍隊獲勝,而順益企業、朱崴公司分別加碼捐出五萬元。另有氧顏森活及獅子寶寶加碼捐出價值20萬的商品供【讓愛閃耀】專案義賣。

愛心捐贈名人也不落人後,紛紛捐出對自己別具意義的物品來做公益。Miu捐出自己在享受音樂時很喜歡的專業品牌耳機,楊一展捐出陪伴他完成人生第一個100公里的單速車,張洛君則捐出市面上沒有公開販售的「紅孩兒」30周年紀念單曲簽名CD。此外,還有張小燕捐出台灣黑熊紙藝品、張清芳捐出她表演時經常配搭的特色手環、羽球球后戴姿穎捐出曾陪她上戰場的簽名球衣、張泰山捐出簽名球棒等,這些愛心義賣物品即日起將分階段在萬海慈善的臉書粉絲團上進行競標義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