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幸福人妻夏于喬「回娘家」 爆好姊妺方志友真面目

分享
(圖/方志友(左)哭倒在夏于喬胸前)

【WoWoNews】TVBS《天堂的微笑》片尾彩蛋週週有驚喜,第六集邀請新晉人妻夏于喬來客串,她以《A咖的路》女主角「林維真」身份登場,與方志友有著精彩對手戲,兩人當初因為共同演出戲劇《媽,親一下》結為好姊妹,相隔六年再度於鏡頭前合體,夏于喬也爆料方志友通常是劇組最大的「噪音」來源。

夏于喬今年中與導演林書宇結婚,正式晉升為人妻,她的幫夫運近期大爆發,老公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忙碌的夏于喬也特別義氣相挺,帶著滿滿幸福能量來客串《天堂的微笑》。對於這次演出,她笑說是一種回娘家的概念,夏于喬、方志友六年前合作《媽,親一下》結緣,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夏于喬說:「其實要拍這場戲的前兩天我才遇到方志友,我們還一起相約運動,但是我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會對到戲,所以滿有緣的。」

首次合作時方志友還是少女,夏于喬爆料:「我記得她非常可愛,每次只要相處,在同一場戲就會聽到沒有間斷的『噪音』,都是她製造出來的。」夏于喬認為方志友婚前、婚後變化極大,「以前她看到我都是『姊啊』、『姊啊』這樣叫,可是現在她再叫我姊,我都覺得怪怪的,她現在不是孩子了,有時候覺得她比我成熟。」

雖然是用《A咖的路》林維真身分出現,不過夏于喬認為就像在演她自己,「我並沒有太刻意要揣摩林維真,演起來比較接近的是『現在』的我。」兩人戲外皆擁有幸福美滿家庭,並且認識多年,對起戲來熟悉自然,她表示:「有一種姊妹聊天的感覺,我覺得很輕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