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吳亦凡新單曲《貳叁》北京發表 女主角”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驚喜現身!

分享
(圖/環球音樂-吳亦凡、木村光希)
【WoWoNews】今日(6日),吳亦凡Kris Wu新單曲《貳叁》"秋日樂享會"在北京舉辦,有別於以往的記者會,此次活動由身為好友的車澈導演擔任主持,與吳亦凡輕鬆而默契的互動使得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潮。當天凌晨,吳亦凡全新原創單曲《貳叁》由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全球震撼發行。這是繼年度話題之作《大碗寬麵》與《破曉》之後,“頂級潮流音樂人”吳亦凡2019年的又一傾力之作。新歌《貳叁》濃郁古風與說唱的巧妙結合,推出後即刻引發全網熱議、收穫眾多好評。在吳亦凡生日當天推出新作,是為了回饋全球各地粉絲樂迷們對吳亦凡的支持,唱片公司環球音樂特別在上海、廣州、成都三地設立影院分會場,與各地樂迷以及通過近20家媒體觀看線上直播的粉絲網友們,共襄感受此次“秋日樂享會”的盛況。活動上,《貳叁》微電影跨時空首播,引得各地粉絲網友、及到場媒體朋友大呼感動。當天會上,微電影女主角木村光希也驚喜空降,除了與吳亦凡分享合作過程中的趣事,更為他送上生日祝福!

生日當天舉辦“秋日樂享會”,除了與全球樂迷們分享吳亦凡的全新原創單曲《貳叁》,環球音樂特別精心策劃了這場活動,也是為了能夠邀請所有喜愛吳亦凡的粉絲們為他慶生。除了在北京的主會場外,還分別在上海、廣州、成都三個城市破天荒設立"影院分會場",通過即時直播的方式,讓現場參加活動的粉絲們能與吳亦凡零距離互動。
(圖/環球音樂-吳亦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推出原創新單曲,《貳叁》的微電影也在樂享會上全球首播。由“亞洲新生代模特”、“日本第一元氣美少女”木村光希來擔任女主角,微電影真摯講述了一段穿越生死的曠世情緣。二人將歌曲中所講述的“思念、無奈與遺憾”悉數鋪展,讓人悵然,感受到吳亦凡創作時的別樣用心。二人的對手戲將歌曲蘊含的感情詮釋地淋漓盡致,引得觀看的粉絲與媒體朋友們頻頻落淚,大呼感動!

《貳叁》是偏向情感的一首歌,歌曲是吳亦凡自己這些年對於情感的感悟,從而完成歌曲創作。古風與說唱結合,是一首畫面感很強烈的歌曲。選擇在生日這天發佈新歌,因為每年生日都收到很多大家的驚喜和祝福,今年想給大家驚喜,回饋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

找來光希擔當歌曲《貳叁》女主角,因為在歌曲創作出來後,想找一個熟悉又陌生又很新鮮的面孔,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她。對於兩人第一次合作,光希接到邀請後既興奮又緊張,拍攝過程對於她來說是個挑戰,特別是微電影分別涉及到古代、現代裝扮的戲份,但每個瞬間都記憶深刻。吳亦凡和光希認為拍攝最有難度的是時間,時間很短要需要很快進入狀態,但在短暫時間大家完成度很高。

吳亦凡全新原創單曲《貳叁》微電影女主角木村光希的驚喜現身,將整場活動氣氛再次推向了新高潮。被盛讚為“最強星二代”的木村光希,出道至今備受中外媒體關注。此次與吳亦凡搭檔演出新歌微電影,可謂兩大星光聯手。除了第一時間將這支微電影為全球各地的樂迷們“跨時空”首播之外,活動現場二人更是大方分享合作契機及拍攝的難忘經歷,讓每一位在現場及線上觀看直播的粉絲、媒體朋友們都對這部為電影有了更加深刻的瞭解。最後木村光希也不忘送上生日祝福,祝吳亦凡生日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