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劉以豪借鏡梁朝偉被打槍 超衰海藻頭意外迸反差萌

分享
(圖/Netflix第二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最新劇照)

【WoWoNews】Netflix 第二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今天(11/12)公布首支花絮影片,男主角劉以豪特別現身說法,暢談演出一名厭世巨星的事前準備,更首度曝光他意外被丟入河裡、頂著滿頭海藻掛的全新造型,劉以豪難得在劇中展現超真實的一面,可愛破表的反差萌形象勢必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劉以豪在《極道千金》中首次與劉奕兒搭檔演出,沒想到兩人感情竟好到每天互傳簡訊、暢談拍戲心情,劉奕兒更主動地幫劉以豪化解較晚加入劇組的尷尬情況,貼心舉動意外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更讓他們在拍攝時相當有默契,超夢幻的親密互動狂冒浪漫粉紅泡泡。

去年以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紅遍全球的劉以豪,在世界各地都獲許多粉絲喜愛,今年他在最新作品《極道千金》裡飾演的角色正好就是一名國際巨星,當紅程度甚至被國外粉絲親密暱稱為「台灣老公」。劉以豪分享自己一開始知道要演出這個角色時,還問導演究竟是要像梁朝偉、郭富城、還是周潤發那樣的巨星,後來驚訝發現原來都不是,因為他的角色徐逸航對演藝事業感到疲倦,雖然工作態度十分敬業,內心卻常常在倒數下班時間,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厭世巨星,直到遇見黑道千金劉奕兒後才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劉以豪在劇中除展現國際巨星的架勢外,一段他遭人誤認、莫名被丟到河裡的超衰情節,他罕見以全身濕透、頭頂海藻的可愛造型亮相,意外迸發反差萌,讓粉絲直呼可愛。此外,劉以豪也在最新花絮中分享他與劉奕兒的合作經驗,兩人在《極道千金》中飾演一對身份背景天差地遠、個性卻意外合拍的戀人。劉奕兒在戲裡時而是眼神超殺的黑道千金,時而是天真可愛的追星粉絲,她生動詮釋出兩種反差超大的角色形象,讓劉以豪不禁直呼「從沒遇過這麼瘋狂的藝人!」。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劉以豪進組的時間比較晚,劉奕兒竟主動找他分享片場拍攝經過,兩人每天傳簡訊、大聊拍戲心情,不僅拉近他們戲裡戲外的距離,更讓劉以豪抵達拍攝現場後,完全沒發生不知道大家在幹嘛的尷尬情況,如此貼心的舉動令人感到十分暖心,也展現出劉奕兒做事細心又沒有心眼的特質,而兩人在劇中零距離的超甜蜜演出,更堪稱今年最甜蜜的螢幕情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