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初生之犢不畏“獅”!新人樂團出奇招 車隊掃街造勢

分享
(圖/noovy貝斯手Jacob(左起)、吉他手JK、鼓手Mark、主唱Shawn出席《共感時代 Y_OURS》EP造勢活動。)

【WoWoNews】索尼音樂年度力捧新人樂團noovy,在日本打拼3年累積了不少人氣,如今正式回歸華語樂壇,受到索尼音樂高度重視,今日(11/29)特地在三創戶外廣場為noovy舉行造勢活動,宣告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正式發行!樂壇生力軍noovy由4位平均年齡21歲的小鮮肉組成,他們深知流行樂壇千變萬化、競爭激烈,新人如果不出奇招很難會被看見,於是與公司一起討論出「車隊繞街」的造勢方式,4位團員各自搭上一台「共感專車」,4台車組成noovy造勢車隊,從三創園區前廣場誓師出發,宣告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正式啟航!車隊率先前往西門町掃街,繞完一圈再轉戰東區,來自各地的noovy粉絲(包括日本)都在今日全體總動員,還有鐵粉包車全程跟隨,以行動力挺新世代最具潛力新人樂團noovy!noovy的發片日碰巧跟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對撞,兩者都是全創作樂團,也同樣經歷過換團員的過程,noovy得知後有點驚訝,但並不擔心,表示自己是樂壇新人,將做好萬全準備,全力以赴拚宣傳!

首波主打《心絲蟲》將慾望與盲從比擬成亂竄心臟的病蟲「心絲蟲」,將過度美肌與整型風潮比擬成一場「瘟疫」,彷彿殭屍正在散播焦慮病毒;noovy共感自己可能也是逃不過此瘟疫的一群年輕人,卻幽默看待此現象,試圖與粉絲一起找到屬於自己更真實的樣子。《心絲蟲》MV場景以「科技亂象」、「外貌焦慮」為主題,打造出充滿科技未來感的特色場景,四位團員有各自屬於自己的空間,每一個空間代表一種現象,像是鼓手Mark的場景是把電路板當成點滴打入身體裡,象徵現代人必須仰賴這些科技產品而活。而貫穿MV的「綠幕人」、「藍幕人」則比喻現代人在虛擬與真實之間不停切換,只見他們在noovy周圍手舞足蹈,饒富趣味!MV拍攝當天,吉他手JK在片場展現過人食量,笑說想吃兩個便當,被其他三位成員虧說要發片了,飲食要節制喔!

noovy至今已組團5年,四位團員分別是主唱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貝斯手Jacob,他們透露今天發片的心情可說是相當興奮,回想3年前剛到日本發展,noovy跨越語言障礙從零開始,靠著街頭發千張傳單、兩年內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超過250場live巡演,一步一腳印、克服重重難關,不但累積了充沛的創作能量,更在日本闖出好成績,今年初以單曲《SPEED UP》獲選日本動畫《ZOIDS 機獸戰記 狂野爆發》(ZOIDS WILD)主題曲,成為台灣首個演唱日本動畫主題曲的樂團,令團員們備感榮幸。對於在發片日這天以車隊繞街的方式進行宣傳,noovy四位團員感到有些緊張,畢竟之前從未有過這種經驗,他們也盼沿途掃街的時候,若有歌迷看到他們的蹤跡,請不要害羞,歡迎大家走上前給予noovy最大的加油與歡呼!從12/7開始,noovy將展開全台跑透透的簽唱會活動,活動地點遍及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嘉義、彰化、中壢、新竹等地,將與粉絲們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noovy及索尼音樂FB粉專。

noovy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由譜寫億萬點擊傳唱經典《小幸運》的索尼音樂總監JerryC親自操刀製作,首波單曲《心絲蟲》由主唱Shawn譜曲,四位團員們共同寫詞,加上JerryC傾力製作,聯手打造共感世代搖滾新浪潮!第一次深入參與音樂製作的noovy對這張全創作EP深具信心,期許自己做好萬全準備,奮力迎接發片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