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樂園》首映 導演廖士涵、大哥王識賢為金馬新演員男星原騰送上好彩頭

分享
【WoWoNews】即將於本週五(11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的電影《樂園》,未正式上映全台已售出近兩百萬的預售票,導演廖士涵也對此感謝並攜手王識賢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原騰,共同出席今日於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現場,導演也為因此片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原騰掛上「勇奪金馬」的披肩帶預祝奪獎,而男主角王識賢則送上用樂高做的「金馬獎座」,除了希望原騰月底可以拿真的獎座,更希望「樂」園開出「高」票房。王識賢說:『也許大家看到的是原騰的幸運,但我絕對要肯定他的努力,為了戲他可以不睡覺、抽煙抽到吐、勤學台語,讓人看了很感動,入圍金馬獎絕對實至名歸。』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電影《樂園》由《粽邪》票房導演廖士涵所執導,王識賢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原騰共同主演,故事描述一位戒毒成功的更生人,如何靠著自己的經驗與耐心,協助更多有毒癮的勒戒少年重拾人生;導演說:『拍這部戲遇到很多困難,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片子,看完之後可以思考怎麼跟自己相處,未來遇到問題如何面對自己、如何解決。』在片中飾演改過自新並且幫助更生人的男主角王識賢說:『《樂園》這部電影雖然過程無奈絕望,但最後大家可以看到希望,這也是我拍這部片學到的事情,不管遇到多少絕望,每天還是要充滿希望。』角色掙扎在毒癮發作與戒毒之間的原騰,也特別感謝導演廖士涵及大哥王識賢的賞識與提拔,他說:『雖然大家都說識賢哥是大哥專業戶,但私底下的他非常親切,常常會跟我們分享演戲的心路歷程,也很謝謝導演拍這部片,讓我能被大家看見。』

而從幕後轉戰幕前演戲的原騰,除了演技獲肯定,未來也想嘗試當導演,拍讓大家看了開心的喜劇,還邀廖士涵導演當顧問,而王識賢一聽馬上改口說:『導演您好,下一部戲再麻煩你了,我不是只會演大哥,我也很會搞笑。』幽默反應逗得現場充滿笑聲。在今日首映會上除了由導演廖士涵與大哥王識賢為入圍金馬獎的原騰送上象徵幸運物之外,現場亦邀請到由育達高職學生擔任的校園反毒先鋒,與導演和演員們一同拿著球棒打破寫有「毒」字樣的紙磚,以象徵打擊校園毒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