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金曲閃耀臺北跨年 蘇慧倫、白安、茄子蛋、鼓鼓High翻天

分享
(圖/臺北最High新年城 蘇慧倫)

【WoWoNews】全臺最受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六點半即將在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登場,相繼公佈的強打卡司名單中,金曲獎得獎者就有三位,「金曲獎歌王」Leo王、「金曲獎新人王」ØZI、「金曲獎歌王」蕭敬騰所屬樂團獅子LION,今天再度公佈的四位強檔卡司,更讓跨年舞台「金光閃閃」。受到金曲獎肯定第29屆「金曲新人獎」、 「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獎」,人氣團體茄子蛋,另外還有摘下第24屆「金曲新人獎」的白安、全能創作歌手鼓鼓,以及曾和許多國際大咖合作,以一首Lemon tree紅遍大街小巷的蘇慧倫,都正式宣布登上臺北跨年演唱舞台。

出道29年的蘇慧倫,從當年的的玉女偶像,到如今幸福美滿人妻,重心轉往家庭的蘇慧倫,已經許久沒有站上跨年舞臺,再次亮相復出,就選擇臺北市的跨年場,蘇慧倫表示: 「很開心也很興奮和大家見面,因為跨年晚會就像一個萬人Party」。更對粉絲喊話: 「很想念大家,很開心今年能夠和大家一起跨年,不論是在現場還是守在電視旁看直播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歡樂及有愛的氣氛中跨到新的一年」。

而同樣人氣很高,10月份才剛出新專輯「44天」的白安,首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白安開心表示:「能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城市唱跨年,覺得特別開心,因為時間珍貴,會把大家最熟悉的歌曲用不一樣的版本來呈現」。這次好不容易在臺北跨年的白安,期待的說:「最想跟大家去師兄五月天的跨年演唱,一起倒數迎接2020。」

去年榮獲第29屆「金曲新人獎」、 「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獎」雙料贏家的茄子蛋,對於這次能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更是非常期待,表示絕對會盡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和大家同歡,問到跨年結束後有打算去哪裡玩嗎?茄子蛋表示: 「只想回家與家人好好放鬆休息」。

去年就登上跨年舞臺的鼓鼓呂思緯,今年連莊再次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鼓鼓呂思緯表示「很榮幸也很興奮!」,更大方透露將會演唱自己新專輯「蟲洞」裡的新歌曲,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臺北本是個多元融合的城市,匯集了來自臺灣、世界各地擁有個性故事的人們,在臺北打拼生活、追逐夢想、壯志旅遊,無限想像、無限可能、無時無刻的事情都在發生,這就是臺北,是我們「混」大的地方。「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以「混」為核心概念,凸顯臺北「多元」特色和層次,打破以往純粹歌手拼盤的演出形式,藉由跨界的mix、不同領域的crossover產生出新的內容!各領域大師與藝人合作,每段表演都將會是專屬於2020臺北跨年獨家演出,不同面貌、不同元素撞擊交織混搭而成的娛樂盛宴,展現crossover最強悍的力道,擦亮臺北,搖晃全世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