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李千那過生日反送粉絲生日驚喜 為初戀男友拒暖男求婚

分享
(圖/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_是元介李千那)

【WoWoNews】華視《守著陽光守著你》女主角李千那於11月22日過35歲生日,更在生日當天發表了《守著陽光守著你》組曲Cover送給粉絲當生日驚喜,組曲包含了翻唱潘越雲版本的片頭曲《守著陽光守著你》、經典插曲《天天天藍》、由小男孩樂團演唱的片尾曲《GOODBYE MY FRIEND》以及李千那為戲特別演唱的插曲《好不容易》,Cover一發表瞬間湧入粉絲生日祝福及留言,讓粉絲大呼:「太好聽了吧!」、「千那真是太貼心了!根本是我們生日被送禮物吧!」李千那表示拍戲能跟大家戲裡戲外感情很好真的很難得,特別是對角色依依不捨,翻唱戲裡的經典歌曲,Cover成組曲拍成影片,給自己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和紀念,而這次錄製和拍攝《守著陽光守著你》的戲劇組曲,而且特別選在我的生日當天po,想給大家一個驚喜,也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感情相當好的《守陽》演員們殺青後都相當捨不得彼此,相處也真的像大學生一樣相當無厘頭,更時常約吃飯一起看《守著陽光守著你》播出,而演員群是元介、陳大天、何紫妍、潘柏希、吳品潔、方琦提早準備蛋糕替射手寶寶李千那及方琦慶生,李千那也許下生日願望:「願播出收視好,希望「林玉珍」這個角色被更多人喜歡和看見,接下來也可以再挑戰更有難度的角色,也希望明年大家可以入圍金鐘一起走紅毯,更希望我們感情永遠不散,健康快樂。」

而《守著陽光守著你》劇情發展到15年後李千那創業創立代購公司,更重回校園讀大學,無意間修到從海外歸國的初戀男友是元介的課程,兩人就此相逢,李千那過了15年都無法忘懷前男友是元介,而拒絕守候在身邊許久的暖男藍鈞天的求婚,而在全新一集中是元介與藍鈞天兩人受到陳大天及何紫妍夫妻檔各自的幫忙,都約李千那看畫展,到了美術館情敵第一次相見可是醋意爆棚,場面相當有趣,而身為愛慕李千那的藍鈞天經常從韓國飛來「鞏固主權」,而與李千那及是元介的三角感情糾葛也將越來越濃烈,李千那與是元介糾纏15年的感情太虐心也讓觀眾大喊欲罷不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