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王力宏出席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 獲「文娛創變者」大獎

分享
(照片提供:宏聲音樂)
【WoWoNews】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美國時間11月5日,現身美國好萊塢,獲邀出席第十屆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領取「文娛創變者」大獎!參加峰會的還有韓流先鋒天王Rain、澳洲前總理陸克文、阿里巴巴影業總裁張蔚,、Twitch 聯合創始人Kevin Lin、美國電影協會亞太地區總裁Mike Ellis、3AD首席執行官金大賢、歡喜傳媒首席執行官項紹琨、希傑娛樂全球製作合作部副總裁Francis Chung,東寶電影全球戰略製作發展部總經理Yoshiko Fukuda和華納兄弟銷售營銷部副總裁Douglas Montgomery等。

在往年的峰會上,獲獎者包括傑出亞洲導演和演員:徐崢、楊紫瓊、馮小剛、張藝謀,李冰冰等曾獲得相應獎項。今年,亞洲文娛產業峰會來到第十載,迎來娛樂傳媒產業重構顛覆的一場變革,亞洲協會正式宣佈文娛產業峰會升級並頒發首屆文娛創變者大獎,王力宏成為首批獲獎者之一。其餘三位獲獎者分別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總裁羅伯特·魏斯、韓國演員、流行歌手、音樂製作人鄭智薰(又名Rain)以及阿里巴巴影業總裁張蔚。

「今年,我特別高興地擴大峰會的範圍,以慶祝跨領域的泛亞藝術家。」娛樂峰會主席兼電影學院院長楊珍妮(Janet Yang)表示:「我們能夠同時紀念中國流行音樂之王王力宏和韓國流行音樂之王RAIN,真是太幸運了。他們代表了亞洲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的驚人崛起。」

出道至今,王力宏一直以「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將華流音樂推向全世界」為己任,先後2次鳥巢開唱,4次接受CNN專訪,4次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出,5次登上上海八萬人體育場,6次受邀參加太陽谷峰會與比爾·蓋茨(Bill Gates)、巴菲特、庫克、貝索斯、佩奇、李彥宏、馬雲等各領域大咖同台演講,與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肯尼吉(Kenny G)、郎朗、亞瑟小子(Usher)、艾維奇(Avicii)、Rain、Gackt、李安、成龍、香港管弦樂團、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等國際藝人在各領域合作,讓世界領略到中華文化的魅力。2012年王力宏受邀前往牛津大學演講;2016年,王力宏在伯克利音樂學院設立「王力宏全額獎學金」。

那天晚上王力宏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王力德,弟弟王力凱,以及他們的妻子和孩子們一起出席了頒獎典禮。王力宏在領獎時感性地表示:「我認為,要想在娛樂行業發展,離不開家人的支持。現在每當有年輕人向我咨詢意見,我都會說,實踐出真知,同時也要善待你的家庭。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在這個行業發展舉步維艱。同時也要對陌生人好一點,廣結善緣。做人要正直,對朋友要真誠,那麼世界將會善待你。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榮譽,我們都是文娛創變者,讓我們一起改變世界。謝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