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新北歡樂耶誕城」免費遊樂設施任遊玩 修杰楷及林予晞帶你搶先逛

分享
【WoWoNews】全臺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下周11月15日(五)起,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正式開城!最受小朋友期待的免費遊樂設施,今年分別在市民廣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燈區內,有「甜蜜咖啡杯」、「薰衣草木馬」;以及在站前廣場燈區「新北魔法森林」的森林小火車,自即日起至明(109)年1月1日止,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都歡迎親子一起來同樂!

2019秋冬最熱播的戲劇《天堂的微笑》,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演員修杰楷、林予晞,與劇中女兒林芷瑈,「一家人」擔任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廣告大使拍攝CF,搶先來看看這夢幻般的遊樂園。修杰楷和林予晞兩人跟「女兒」說,今年要給她一個耶誕驚喜,要「女兒」睜大眼睛在耶誕城中找找。出現在林芷瑈眼前的是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林芷瑈跑上木馬,對著修杰楷甜喊:「坐上這個木馬好像公主喔!」林予晞拿著手機捕捉「女兒」開心的樣子。修杰楷透露今年耶誕節,會送女兒耶誕禮物,而且會先預告「一定要乖,耶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這樣講女兒至少會乖一個月。林予晞雖然還沒規劃今年耶誕節怎麼過,但以往都會跟朋友一起聚餐,每年都會非常期待耶誕節的到來。林予晞表示很喜歡耶誕節大家團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推薦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這麼大的廣場在台灣其實不多,又有夢幻的燈光布置,遊樂設施都很安全,站在「新北歡樂耶誕城」頓時會以為真的身處在國外的感覺!修杰楷也說這裡很像小朋友的夢幻城堡,來耶誕城瞬間心情都變好了。

2019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免費遊樂設施啟動,成為一家大小最好的去處,在遊樂園裡最經典的「甜蜜咖啡杯」、「薰衣草木馬」設置在市民廣場燈區。雪白色調搭上優雅薰衣草色的旋轉木馬,佇立在光影中看起來更加夢幻,隨著上下的擺動木馬配上優美旋律,一同進入耶誕的奇幻時光。「甜蜜咖啡杯」讓大小朋友瞬間沉浸在童話世界中,帶著童心,閉上眼睛享受一趟公主與王子的華麗下午茶時光。可愛又吸睛的造型,更是熱門的打卡景點。「甜蜜咖啡杯」、「薰衣草木馬」的華麗演出整個市民廣場最浪漫的一區。

位於站前廣場的「森林小火車」,是讓小朋友最興奮的遊樂設施,草坪上的小火車搭配今年主題,車身以樹木的木頭紋路為底,搭配黑色的鐵鑄車頭,就跟著最討喜的桑塔熊,一起奔向魔幻的「新北歡樂耶誕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