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被「甘蔗男」狠狠傷過 項婕如氣到不行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元樂(小樂吳思賢飾演)對安安(項婕如飾演)的體貼與關懷,讓她覺得兩人心意互通,彼此喜歡,不料情敵Cindy(姚亦晴飾演)卻告訴安安,元樂對她只是同情,不是喜歡,讓安安萬分沮喪,以為元樂喜歡她,而她卻像笨蛋一樣的會錯意,也不敢找元樂問清楚,一直閃避元樂對她的貼心。甜美外表下的項婕如,對愛情有著自己的判斷與原則,藏不住心事,絕對會找對方把話說開,如果不喜歡就不強求,這與部分網友想像的項婕如很不一樣,也讓我們更了解私底下真實的項婕如。

在感情世界裡,項婕如覺得與其相信別人說什麼,她更相信自己的直覺,認為自己的選擇是自己要去承擔和面對,並非他人,因為「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項婕如說如果喜歡一個人,彼此一定都會感覺的到,不管是假裝自己不喜歡對方,或是對方假裝不喜歡自己,對彼此來說都很難受,因此她喜歡把話說清楚,不喜歡藏在心裡,然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若把話講開後仍可以自然相處,就不排斥繼續當朋友。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很常被小樂撩,項婕如說像中央空調到處撩妹的男生她無法接受,相較起來她更喜歡木訥老實型的男生,能懂彼此的幽默感且貼心體諒,相處開心才最重要。若選一位劇中角色當男友,項婕如笑說當然會選游元樂執行長,因為和他相處最多,知道他的個性是會陪另一半一起度過很多低潮,也很會照顧及鼓勵人,雖然有時候表達愛的方式很像大男孩,但這就是項婕如覺得他可愛迷人的地方。

有些網友認為劇中的元樂一直狂撩安安,卻又不正視對方心意,也是「渣男」的一種,項婕如為此幫他平反說有些人可能覺得他一直打太極,又一直讓別人覺得有機會,是一種渣的行為,但她認為如果內心是喜歡對方,只是因為以前受過傷,或不知道怎麼表達,這樣的狀態是可以被理解的。項婕如說網路上流行一種渣男類型,是她比較怕遇到的,叫「甘蔗男」。一開始像吃甘蔗一樣甜滋滋的,到後面吐出的卻是滿口謊言一坨渣,只想曖昧卻在一開始不說清楚,反讓女生誤會,後面又編織各種謊言說現在不適合談感情、我覺得這樣不行…等藉口,項婕如表示如果自己的好姐妹遇到這種類型的男生,她都會替對方生氣到不行,並勸姐妹趕快離開這種渣男,因為下一個會更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