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黃明志《漂向北方》得到最高海外版稅歌曲殊榮 自捧作品物超所值買多不打折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亞洲通文創)

【WoWoNews】大馬鬼才黃明志參加馬來西亞「MACP頒獎典禮」《漂向北方》得到了最高海外版稅歌曲的殊榮,黃明志分享得獎感言:「在剛剛開始創作玩音樂的時候,身邊有人勸我,說玩藝術的路不好走,很多要等到死了作品才能出名。但我告訴他,如果不玩音樂,那我會比較想死。獲得「海外最高版稅歌曲獎項」是指馬來西亞創作人可是在國外版稅最高的,我覺得很光榮,載譽歸國的感覺。也謝謝MACP幫音樂創作人收版稅,讓他們可以不用餓死。想告訴各位唱片公司的老闆和製作人,如果有興趣找我寫歌,可以聯絡Universal,我的詞曲版權代理公司,價錢好商量,絕對物超所值,買多沒有便宜,謝謝大家。」

黃明志創作歌曲已經受到廣大粉絲買單,每每創作都締造話題,目前還想挑戰非洲傳統樂器和曲風,因為從來沒嘗試過,如果有一天可以去到非洲的話,相信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尤其是非洲那裡的人都很有音樂天份想開拓非洲藍海市場。目前黃明志寫過最荒謬的歌是《我討厭整個世界》,這首歌的歌詞由頭到尾只有9個字,是一種不想多花心思想歌詞的心情。歌詞就「我討厭」、「你」、「他」、「整個世界」想要詮釋厭世的心情。

被封為為創作鬼才但明志也有偶像情節,夢幻中的歌手合作名單是想和伍佰老師合作,為他寫歌可能不太可能,因為他本身是創作人,但是還是希望能寫一首歌邀請他一起合唱,因為以前在創作時都聽他的歌,而他也一直在鼓勵創作人,他也擅長將西方搖滾音樂融入成本土化,他的精神是我們創作人一直在學習的。

2019即將結束明志分享即將發行新專輯,黃明志說這次新專輯的亮點就是「很厚」,所以大家記得購買時要帶包包來才放得下大專輯。另外一個專輯亮點是主打歌曲和台灣最著名的渣男合作,大家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