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音樂旅人」張與辰揭開心房親訴「My Story」12/29台北凝聚力展演空間開唱揪粉絲同嗨

分享
(新聞提供:種子音樂)

【WoWoNews】「音樂旅人」張與辰(Vic)日前宣布12月29日將於台北凝聚力展演空間開唱,睽違兩年開唱舉辦「Vic 張與辰 《My Story》台北演唱會」,出道多年的他一直持續耕耘著音樂夢,詞曲創作才華洋溢,也曾擔任多位優秀的天后級歌手的歌曲音樂製作,這次演唱會主題定為「My Story」,他將揭開心房與粉絲來場私密音樂交流,他表示:「畢竟這是屬於『張與辰』的第一場演唱會,想讓大家重新來認識我,不要被我過演出方式和故事框架住,想分享一些從沒有對外公開過的,對我來說相當私人的過去」;他更賣起關子,這次會跟「天后級」歌手在台上尬歌,「特別感謝她願意來我的演唱會一起玩,一起擦出火花,這也是屬於我們第一次公開演出,希望透過這次讓大家回憶起記憶中的那個她」;購票詳細資訊請洽KKTIX售票系統https://cohesionmusic.kktix.cc/events/vicmystory。

張與辰平時多演唱抒情歌曲深植人心,這次挑戰唱跳,苦練舞曲《怪美的》向天后蔡依林致敬,特別邀請到嘻小瓜擔任舞蹈老師受訓,他笑說:「每次看到女神表演時,都以為自己是個天然的dancer,沒想到在練舞過程中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同手同腳的人,這次演唱會也想來點不一樣的,想克服自己,成為『能唱能跳』的音樂製作人。」總給外界專業音樂製作人形象,這次卻勇敢拋開偶包,他為此下足功夫。張與辰這段時間努力健身,讓體態更輕盈更健康,期待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他形容:「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誰說製作人一定要很安靜呢?音樂製作人常給大家比較嚴肅嚴格的印象,但實際上我是一個很high,又能與大家一起熱鬧、大叫的人!」

改名張與辰之後重新出發,去年以此名字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黑白」,今年推出全新單曲「爛配」,以及即將年底舉辦「Vic 張與辰 《My Story》台北演唱會」,他透露,改名後讓他的音樂事業走得比以往更加順利,希望能以新的名字、新作品讓大家更了解他的故事,並創造更多刻骨銘心且很「real」的音樂作品,帶給粉絲們與以往不同的風貌。日前他更是入圍馬來西亞「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最佳男歌手獎項,他開心表示:「能夠與優秀歌手們一起被關注真的很開心,希望憑藉著這樣的肯定,繼續完成更多音樂作品。」他內心充滿感慨,想起出道前曾帶著Demo敲門唱片公司卻吃了閉門羹,後來因為努力「堅持」音樂道路,今天得到了入圍的肯定,分享給年輕人「現在的你雖然默默做音樂無人問曉,但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一名有頭有臉出色的音樂人!」

2020年即將來到,張與辰充滿著衝勁,除了擔任一些比賽的導師評審之外,也持續為許多優秀的A咖歌手製作新作品,他分享:「因為擔任導師能接觸到很多喜歡音樂的年輕人,懷抱著熱情且渴望成功的心態彷彿像是看到了過去的我,大家帶著夢想來到台上,讓我特別感動,音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最佳橋樑,不分種族、語言、文化,大家因為音樂而連結在一起。」他目前卯足全力投入準備下個月29日的演唱會,並呼籲:「粉絲們趕快去買票!會帶來精彩的演出回饋給粉絲朋友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