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鍾欣潼《花花萬物2》心疼老公賴弘國被自己黑粉攻擊 坦言:網路暴力太可怕

分享
(圖/鍾欣潼(右)《花花萬物2》心疼老公賴弘國被自己黑粉攻擊 坦言:網路暴力太可怕。(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2》每週三中午十二點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該節目本期邀請鍾欣潼(阿嬌)、賴弘國夫婦上節目,鍾欣潼在節目中談起老公賴弘國被網路暴力攻擊,坦言,「網路暴力太可怕!」之前因為自己的黑粉惡意評論老公,讓賴弘國突然登上熱搜,導致感情好的兩人,因惡意中傷鬧得不愉快,安慰他的同時,也希望他不要去看這些評論,聊起此事時,阿嬌的語氣十分心疼老公。

賴弘國在節目中坦言與鍾欣潼結婚時面臨非常大的壓力,透露老婆最大堅持是婚禮相關的她不出錢,阿嬌則回應,「不希望我拿錢把我自己嫁出去」,賴弘國直呼合理,但坦言壓力很大,尤其當他與阿嬌在馬爾地夫時,得知老婆婚禮賓客約了80多人,而自己只約了家中10人時,自己簡直倒抽一口氣,笑說「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到破產!」

賴弘國認為自己的收入夠,婚前要替自己買衣服買錶,想買就買,沒有存太多錢,阿嬌甜回,「他剛跟我在一起時,就說我的卡任你刷!」但當她去了一天商場後,賴弘國連忙說,「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小S虧,「沒想到她真的刷得很狠!」賴弘國回,「她真的就是任刷,沒再跟你客氣!看到付款簡訊時自己又是倒抽了十口氣!」原來阿嬌買了一隻錶給他,透露「從來沒遇過一個人叫我任刷他的錢財。」賴弘國後來直接把存摺給老婆看,蔡康永打趣虧,「這樣反而讓阿嬌倒抽一口冷氣!」賴弘國補充,「我覺得我還算是不錯的。」

賴弘國又說兩人有簽婚前協議,內容包含了婚前財產、兒女養育等問題,鍾欣潼則說自己最大的點是「保持家居整潔」,賴弘國補充,兩人在意的事情不一樣,也讓女方放心自己不是因為錢而想娶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