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韓國瑜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竟想和他「交換女兒」?

分享
(圖/韓國瑜(左)與《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右)、Sandy吳姍儒(中)合影)

【WoWoNews】中天電視招牌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22)日邀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與錄影,韓國瑜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一見面便熱情寒暄、握手話家常,綜藝天王遇上政治天王,憲哥也不改平時幽默性格,見到韓國瑜隻身前來,開口便搞笑說:「我是想來看韓冰的耶!」甚至為了看韓冰,竟然把寶貝女兒Sandy也拿出去交換!

今年5月憲哥南下高雄開演唱會時,韓國瑜就曾現身觀眾席力挺,這回兩人首度在節目中同台,憲哥以「來賓中有人發出萬丈光芒」來介紹韓國瑜出場,韓國瑜則自嘲自己是「天底下最黑的男人」,有趣互動激盪出不少火花,憲哥更在節目中直接提出要跟韓國瑜「交換女兒」,「下次你帶韓冰來,我跟韓冰主持,我女兒去幫你啦!」憲哥道。

憲哥此話一出,讓一旁的女兒Sandy嚇得趕緊問:「是我嗎?是我嗎?我去跟人家握握手,這樣嗎?」韓國瑜則大方應允並幽默回應,「我有一個小要求,韓冰跟你主持沒問題,你頭上的帽子要送給我,我比你還需要帽子!」Sandy也忍不住笑稱,「不然我跟韓冰主持,說不定韓冰主持得比你(吳宗憲)還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