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吳承洋首辦個唱自嘲:歌詞比台詞難背!全民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現身合唱

分享
(照片提供: 唱戲世界娛樂 )
【WoWoNews】演員吳承洋,今(12/22)舉行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吳承洋x起‧承mini concert」門票完售,90分鐘的演出,吸引600位粉絲感受吳承洋音樂起承,所以感動的現場演出魅力。演唱會上,吳承洋也首度發表二首,由自己創作的歌曲「Don’t Cry」及「不想分開;好友戲劇「圈套」導演李青蓉、演員卞慶華、陳廷軒、林意葴等人也到場支持,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也意外現身給吳承洋一個大驚喜,還一起合唱「我們不像我們」。

吳承洋為了演唱會,前後投入了近四個月的時間做準備,挑選的歌單及節目內容都是屬於很貼近自己的故事。連許久未在舞台上展現舞蹈實力的他也大秀舞技,還彈奏鋼琴演唱動畫片阿拉丁、獅子王、REMEMBER ME、知足四首歌曲所串成的組曲。但吳承洋卻說:我覺得跳舞還好,太久沒唱歌,歌詞真的比台詞難背。
(照片提供: 唱戲世界娛樂 )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的意外現身,給好友一個大驚喜,事先還聯合工作人員一起騙他說,有事不能到來。吳承洋之前就跟丁噹一起合唱圈套的插曲「我們不像我們」這次開唱就想邀丁噹來,結果被大家聯手騙了,經紀人說:連發採訪通知,都不敢寫特別嘉賓的名字,怕消息走漏。

演唱會上,吳承洋也發表二首,由自己創作的歌曲,吳承洋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Don’t Cry」及深情演唱「不想分開」二首歌曲,而新歌也有望在明年初發行實體,近期也持續投入偶像劇的拍攝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